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購買慾仍未減退

常有試用的關係都很久沒買過美妝品嚕,
當然落妝洗面的依然會買,但確實比以前少好多。

雖然無買美妝,但錢都是照舊洗去,
唔買美妝咪買衫,買袋,買小品,
女生的慾望還是無窮無盡的。


前陣子復活節外出又添置了數樣小品,

首先是一直很想買的復古宮廷電話,



跟小熊放在窗台,特別好看 *O*






我想我買的價錢應是全港數一數二的便宜,
之前看的都是7折,今次變了半價,都是$200而已,
更有來電顯示等的基本功能,
BABY覺得自己買得很叻!哈哈


電話是在花園街尾尾(有天橋過旺角街市)購買的,
還有另一款是心型,也有一款是較高身,
不過我就不知特價做幾時LU。



跟HUBBY逛街街,
之前一直都是留意SOGO LIZ LISA
原來美麗華那間更齊貨!

由於LIZ LISA實在太公主太華麗,
每次去到都忍唔住買少少,
那天的收獲是新出的玫瑰花CHAIN BAG,


$790,布質料,圖案真是很美,而且很罕見呢!



襯淨色的YY特別好看,




可是不能擺放太多,否則袋型就被壓扁下來的。




最近的袋癮大發,
除了LIZ LISA,也買了數個袋子,
先POST其中一個。


都係最近才知兆萬有很多我喜歡的衣服,而且價錢重好抵,
不過商場的格局真係好差,又難行。



這個袋是我買新衣連購,那男店員由$100減至$50給我,
是不是沒有拒絕的理由?


只要不是全身PINKPINK,
袋子還蠻好襯,去PARTY也適合。




昨天也陸續收到夏季的衣裳LU,
忍唔住POST幾件出來,都是超便宜。


今季仍然好興蕾絲,長袖中袖背心都買齊了,





這件是意想不到的修身。





碎花仍然長青,



這件聯合有賣,百多元,
還以為淘貴了,原來也不過五十元,
哈,這就是喜愛淘寶的理由。




兩側是長長的。



減肥仍未成功,買件背心裙鼓勵自己先,




很少穿藍綠色的碎花,穿起來還幾夏天。




最近搵左個方法減手臂,為免教錯人,
待成功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CUT!
又要飛往功課堆啦!下回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