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baby減肥第二章之公佈中期業績+健康飲食大法

這篇超具資料性、分享感受多、照片也多,
請給一點耐性看到最後吧。


還記得上個月跟大家分享過我的減肥第一章嗎?
BABY在25天內已到ELYZE做了7次TREATMENT嚕,
之前考試都沒時間分享,現在可以詳細分享我的感受及成果啦!




在分享成果之前跟大家簡單介紹BABY所做的儀器機,
因儀器機不能被拍,我都用文字解釋,
請俾少少時間慢慢細嘗啦。


1. CIRCULATION (我稱為循環機)
→做於大肚、PATPAT、大腿、小腿位置,
 改善循環效率&新陳代謝,就像幫你做運動
 令你有好的循環,能把廢物排走,為排走脂肪做好準備。



2. ULTRASOUND (我稱為分解機)
→利用獨特頻率,打散及釋放脂肪幹細胞,
 激發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


3. ACCENT ULTRA及ACCENT UNIFORM (我稱為膠原機)
→以射頻深入真皮層,激生骨膠原,
 即時收緊去紋纖型。



從來聽書都是悶事,但既然TREATMENT是做落身體,
當然有必要知清楚步驟&原理,確保安全。




之前也說過ELYZE是根據每位客人的身體狀況及位置去編排不同的儀器機,
所以每人得到的TREATMENT種類都會不一,
像AMY做肚會用分解機膠原機。


而我選則大腿位置,根據JENNY的觀察,
說我下身循環管道好差,雙腳很腫,(講中哂!我雙腿真是好易累!尤其小腿)
而大腿脂肪又較實、密度高,(我從小的脂肪都好實,唔通細個玩捉依因多?)
所以她最後就替我編排:循環機X3
→分解機X3膠原機X3



大家可能想:做三部機咪重著數!
其實錯喇,可以的話BABY寧願做5次膠原機,
因為它的收緊修型效果是最好,
但我身體差,一定要由改善循環開始,
才能發揮到
儀器機的最大效果。





而BABY至今已做了7次TREATMENT,
做哂循環機及分解機,就只剩下兩次膠原機嚕,
我想說,效果是非!常!好!




先說循環機,
以熱力配上JENNY的按摩,每次做完都好舒服,雙腳亦即時無咁腫。
以前我臨訓前經常感到雙腳很累睡不著,
但做完循環機後問題大減,即晚重會訓得好好。



分解機則是BABY最怕的一部,
因它的聲頻會令人有點耳嗚感,亦很痕癢,
就像有幾十支針在輕輕「吉」你的大腿,
還記得BABY首次做時,治療師笑說我的PATPAT係咁肉,
我真是很怕那些痕癢呢。

可是這部機沒白費我共45分鐘的痕癢,
因為它的效果的確明顯,以前那雙又緊又實的大腿經3次後變到鬆軟,
我不敢說現在很林,但情況大大改善,
連朋友摸我的大腿都說很軟,HUBBY更是第一個發現呢!




膠原機像循環機般,
以溫熱配上按摩,同樣舒服,修型效果亦即時見到。
JENNY做一邊大腿內側給我比較,
做完那邊明顯的收緊入去,即使訓底望都見到分別,
自己見到都覺得好誇張!!!


BABY一直有度大腿圍的習慣,
經過TREATENT及兩星期考試黎M小休後,
大腿最肥處比以前瘦了1.5CM
我都是第一次瘦到大腿咋,勁開心!
那現在,明白我為何滿意效果吧。





至於體重方面,
BABY在3星期瘦了1KG
雖然1KG並不多,但從INBODY分析,
我失去的1KG,全都是純脂肪!
不含任何水份及肌肉,
這才是值得興奮的事!
減肥減肥,其實減到FAT才最重要。




每次帶相機都會忍不住拍照紀錄,




拍照很難影效果,
BABY瘦到的是大腿內側,
要穿熱褲才看到效果,可是我還沒有這樣的勇氣啊!





除TREATMENT外,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健康飲食,
在這25天期間,BABY從營養師ELENA身上,真係獲益良多!
BABY明白不是每人都付得起TREATMENT的費用,
但亦不能放棄健康飲食,一日三餐都是攝取營養及修身好時機。






從年齡及身型,ELENA替我制定下列的餐單,
每日約攝取1400KCAL,
6-8份五穀類、5份蛋白質,蔬菜當然越多越好。




一份將為普通家庭飯碗的1/3,
一碗茶餐廳的粉麵,可能已有4-5份架喇。




由BABY不愛受餐單限制,ELENA又給我介紹低GI飲食,


選擇更多,




食得健康又開心,



才有維持的恆心。



YAHOO,你又把文字BLUR開了><!



BABY亦要做功課,
將飲食紀錄交給營養師,


ELENA好細心同我分析,又建議我吃多吃少什麼,
有著她的鞭策,BABY也不敢吃多啊!







另一方面,自被營養師及治療師無數勸告下,
我都正式加入早餐行列。


之前BABY覺得吃早餐太很浪費時間,
如其吃早餐,不如訓多三十分鐘,
但原來唔食早餐身體真會變差,循環又變慢,
聽完不敢再SKIP!



這兩三星期BABY都是吃下列穀物作早餐,
又方便,又好味,又有營養,
謝謝ELENA的推介!



不能錯過的燕麥方脆








可溝牛奶/豆漿,要是不飲奶我推薦下面的:



一盒一升,加鈣加維他命C,
還有一款黃色的燕麥味,
BABY覺得燕麥味及原味溝穀物最好食,
芝麻味反而有點怪。

我亦不建議加維他的純豆漿,
雖然它是無糖,但亦無任何添加營養。



放好2/3碗,即兩份五穀,




溝上豆奶,



BABY會等上半分鐘,外面不是全脆重好味些!



每早吃燕麥方脆會悶?
也可以吃FITNESS,






除了燕麥方脆及FITNESS,
還有不少營養選擇,有空BABY再跟大家分享啦!



除早餐的飲食,
BABY亦知道不少食物的脂肪比,
要挑肉類,就最好選魚類及雞肉,
方法亦最好以蒸少油,每餐以一茶油為上標。





每次見ELENA都像上一課營養學,
上堂又派了新NOTE。



BABY喜歡學習,
無論對美肌、健康,都是終身受用。







我知道早前有雜誌中傷她們,
又有BLOGGERS出POST說她差。
雖則我唔係員工,又無人工收,
但ELYSE俾我感覺真是非常好,
無論是治療師或營養師都真心幫你,亦令我學到好多。

我不知道每家的服務是怎樣,
但我在朗豪坊做了大半月,服務同效果都是一讚,
BABY也試過三個不同治療師,同樣非常尊業。







如大家看後有興趣,
不妨>>按這裡<<登記,
免費體驗「脂肪轉盈」科技及作INBODY分析,



在五月底前參加更尊享$200 MD Skin Solutions現金券,
可買Neo Derm醫學美容集團旗下如Obagi、Bioderma等的產品。





一起努力!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