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其實我很愛食

除了化妝扮靚,「食」絕對是我的最大興趣!


但在減肥期間,減肥跟美食又好像成為對立,
好食的,向多都是高脂又不健康,
戒口好辛苦,心裡想吃但又不想肥,
只怪想吃的實在太多,
不吃情緒又會變差,結果怎瘦都瘦不來!



不過,
自由主義者(好像沒關係)的我還是高呼飲食萬歲,
偶然吃一餐勁既,應該沒問題既,嘻嘻
而且我有自己的飲食原則:

假設晚上吃得太多,就會步行至少30分鐘,
逛街SHOPPING也好,總之又是運動一下啦。
在翌天的早午餐又減掉3成的份量,
務求把昨天吃多的都盡量消化,
阻止轉化為脂肪!




就跟大家分享最近食事:


不好意思,
我竟忘記了餐廳名稱,都在蘇豪區的。




盡可能都在月事期間才吃牛肉,補充流失的鐵質。




紅酒有助抗氧化,小小的一兩杯,不成當然的。




甜品既致命又不能抗拒,
建議與三五知己分享,就吃少少喇。








在眾多菜式中,
越菜是我的第二至愛。(第一是日菜)

媽媽跟爸爸都愛吃越,
幾乎7成的家庭飯局都在這裡舉行:





絕對由細吃到大,好味好味好好味!!!






食越菜記住「老趙」,渡船角那間最好味。






碌冧是越菜的靈魂,




香葉、青檸也是。






爸爸點的生肉河,香港最好味的生肉河!(我家認為XDD)
說真的,即使下龍灣的也不夠它好味,胡志明市口味會較合港人。
好想去越南啊!






我跟媽媽的牛肉檬粉,
看起來很乾身對不對,加些碌冧好好味!






每次都忍不住點粉包,
十分足料,加埋碌冧又係好味到暈!





夏天必選鱔湯,配上番茄波羅酸酸甜甜,好開胃。





牙車快,即是雞絲混合大量椰菜,
爽口健康,又是每次必點的。



老趙的美食實在太多,
要是多人同行,選擇就更多啦!







媽媽早前給我多張的星巴克咖啡卷,



BABY不愛飲咖啡,都轉送朋友及HUBBY。






雖然兩個人不能點太多,
但我跟HUBBY都愛打邊爐,
今次試了小肥羊,11點後任食超抵!



但個人還是較愛稻香,有我最愛的魚麵!




沒點太多肉啦!









贈送的羊也相當不錯,可惜我不吃羊!



都是蔬菜類,吃得好健康呢!hahaaa

竟然無潮州魚蛋!搞錯!





提起食真係好開心,
可是最近的胃變得超小,
原因請留意下篇。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