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與眾同樂~ Are you interested?! [送禮區*]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jetso/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終於交哂試後功課啦!!! 終於都可以放假啦!!!! 那管只是一個星期,能夠休息已是欣慰~ 要快點養好身體,繼續為未來打拚!!! = )


(希望MODE)下星期應該會多點時間打理 BLOG 及 FACEBOOK PAGE ,先預告一下,黎跟將會在 FACEBOOK 送出少量禮物,主要是答謝大家一直的支持啦~ (^.^) 禮物方面還未決定好... 想先清清家中囤積好用但我又用不著的美妝品,有些也要得到有關方面答允才行。




參加方法也好簡單,只要進入FB PAGE - BABYALPHA IN WONDERLAND (按我) 內的 PHOTOS,




裡面有個 Are you interested?! [送禮區*] ~ 所有會送的禮物都放在裡面啦... 上圖文字也SHOW得幾清楚~ 應該會看到吧。暫時只有兩樣小禮.... 其他未影相! 大家也不要太過期待啊~(>.<) 怕大家失望! 我送的都不是什麼大JETSO,不過既然用不著,那不如讓有心人接收嘛。



玩法好簡單,基本上LIKE圖片加COMMENT便可 。大約刊登一、兩天(視乎參與人數)後會與中獎者聯絡。就這樣~ :) 一切從簡


當然,人是有私心的~ 常COMMENT 交流的讀者會增加中獎機會,但我也不希望大家只為禮物而留言,(>.<) 只想同大家做朋友多D傾計~ 不只在FACEBOOK啦,其他在BLOG也一樣! 那也是一直堅持不關閉留言的原因。


說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jetso/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5 則留言:

  1. SUPPORT,,SUPPORT!!!!
    [版主回覆05/24/2011 21:15:00]謝謝紫紫~~!!

    回覆刪除
  2. 嘩.....大愛呀!
    [版主回覆05/24/2011 21:16:00]haha 謝謝支持啊~~

    回覆刪除
  3. 你好丫babyalpha:)!
    其實我最近很喜歡看你的blog!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覆05/24/2011 21:16:00]多謝你鐘意啊~ ~~ 我會繼續加油的!

    回覆刪除
  4. support~:D
    alpha請繼續加油,我覺得你寫的文都很有心機的~//
    [版主回覆05/24/2011 21:18:00]謝謝你啊~ 要多點留意fb的小抽獎~ 黎跟都會有的~~

    回覆刪除
  5. support!!^^
    [版主回覆05/24/2011 21:18:00]謝謝嘉琪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