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當上一天貴婦 ♥ 莎莎婦女銀袋日 ♥ 無限開心的美好回憶!! 雪特蘭小馬可愛合照,獲得最佳帽飾演繹大獎??!!!!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a-sa-ladies-purse-da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期待以久的 莎莎婦女銀袋日 終於來了啦~~ (^o^)!!!!!

Photobucket


跟朋友仔一早暴入沙田馬場,每位入場人士會獲贈一枚璀璨名駒襟針,銀色花邊、中間有粉紅bling 閃石,好美呢!


Photobucket

又幾襯我那天的造型~ (^o^) 要戴上去啦~~~  因為乘搭火車過來,來到會場才帶在 Jaycow hat DIY的帽飾呢!  帽飾是參與銀袋日的重點飾物,沒有真的會失色好多啦..(*v*)


Photobucket

早前邀請大家參與的送禮活動,那天大會也劃了個 NUXE 清肌液換領處呢~~ 沒想到3位bloggers 的區域,竟然跟平面media差不多大小,有感榮幸喔! 當日也見到數個blog友仔~ ^^ 大家也有來嗎??? :)





主辦單位已經為我們安排了廂房位置,就在看台6樓的駿薈廳,品嘗國際美食自助餐,也可以看電視直播,環境也不錯喔。




我身後的玻璃,可以打開直落看台。

Photobucket

就是這裡啦。第一次在馬場看賽事,感覺好得意。


Photobucket

越近終點的位置就越多人,一有賽事全場人就起哄!!!! (@_@) ,大喊下注的馬號,就連我沒有買馬也好激動~ 氣氛很好呢!




Photobucket

好有規律!一完那場賽事人群就立即四散,難怪的~~ 那天賽馬會預備了好多節目,當然要去逛逛好過在烈日暴曬嘛。



Photobucket

看台變成我倆玩樂的好地方~~ XD 右面是美女YANYAN~~ :) 那天我們很相襯啊!!




朋友仔變成我的私人攝影師,哈哈~~ 太感謝了!!! 雖然覺得自製的帽飾怪怪,但帶上頭蠻好看,好喜歡那天的造型呢。


Photobucket

YAUYAU 親自教路拍修長美腿的秘訣~~~ (>3<) 嘻嘻,我怎學也做不好! (@u@) 還是自拍吧!




Photobucket

接著就一起落馬場啦~~ 雖然那天好多女士帶帽飾,不過大部份都留在VIP及廂房位置,走到地下好招搖,也有遊客找我們拍照,場面好搞笑。



Photobucket

室內位置也有不少拍照位,如YANYAN所言,有佢蝦子餅在,一切都好放心,要去哪裡立即找到,影相又專業,跟YANYAN是模範夫妻喔。



Photobucket

來到超令人興奮的區域 -  雪特蘭小馬攝影專區 !!!!馬仔好可愛啊~~~ (>U<)



Photobucket

我完全進入*自我HYPER MODE* (@____@),好得意啊!勁得意啊!


Photobucket


啡色斑那隻好百厭,周圍望來望去,好活潑;左面純白小馬則乖巧多了,第一次接觸小型馬,好像寵物啊~~ 而且佢地好靚仔可愛!!! 忍不住摸摸摸~~ 嘿嘿!



Photobucket

來些正經合照吧~~ (^O^) 不過這張沒有望鏡頭。



Photobucket

這張超喜愛~~~ 拍得小馬樣子好呆,被我(們)煩死了吧?! XD








那天我們還參與到最佳帽飾演繹大獎,名額有三個~ 既然來到自然要參與啦!!


Photobucket

到攤位拍張寶麗來就可以參加,就算沒有帶帽飾也可以用莎莎準備的帽子拍照呢!


Photobucket

參賽編號365。。。。。。神奇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在四時多收到兩個MISS CALL,原來我是其中一個得到最佳帽飾演繹大獎的得獎者!幸好有YANYAN 通知,那就衝去領獎啦~~


Photobucket

完全沒想過會得獎啊!!!實在太開心啦~~~~ :) 有獎品固然高興,但更驚喜是DIY的作品被人欣賞,謝謝有份選我的評判們。  也感謝各單位的悉心安排喔,讓我得到個好美好回憶呢! :) 希望下年還有機會參與啦~ (真貪心XD) 好了好了~~ *扮*完一天貴掃要回到現實打拼啦! :) 就這樣囉!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a-sa-ladies-purse-da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你的帽帽很美呀~~還要是diy...叻呀!
    [版主回覆10/19/2011 14:38:46]謝謝菲on~~~ :) 其實我覺得整得唔太靚~ 但唔知點解帶上頭就會變得好睇~
    haha

    回覆刪除
  2. 好靚呀 你當日好貴婦呀 ^0^
    [版主回覆10/19/2011 14:37:27]謝謝你啊~ 有個帽飾成個感覺唔同哂~~ ^^

    回覆刪除
  3. 整個裝扮搭配得很好..^__^非常LADY
    [Briana NG回覆10/25/2011 21:43:06]我諗會有另一種感覺..著小洋套應該都會好得;D
    [版主回覆10/25/2011 15:26:33]謝謝Briana!! :)
    本身打算買套小洋套, 最後揀唔岩都係穿返平時style那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