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再試最強臉部療程 ♥ 冷凍光學 Hydra facial ♥ 激活膠原再生 皮膚變得彈彈彈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ydra-facial/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自從公開過我皮膚歷程(按舊文)後,不少讀者電郵問我皮膚有否好轉,我可以極坦白告訴你:「有!」我想有大半原因是因為REENEX CPS 更生活膚療程,不過呢~ 這次我先賣過關事,留待下次才訴說我的皮膚好轉之路吧!


 



上個月有幸又被 reenex 邀請,試做她們的皇牌膠原自生療程,我當然搵返相熟治療師阿Clock啦!上圖就是在treatment後10天,參與 neo derm event 時拍下,沒塗任何粉底,皮膚是真正好起來。

原本那次我應該由CPS做起,但是我阿Clock知我最近睡得極少,建議我先補充膠原,進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及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我就是喜歡她的個性,真正care客人,有時見我皮膚太乾不宜做CPS,會幫我落妝敷MASK,都是免費又阻佢時間~ 現實些想,她大可以扣我次數吧!


Photobucket

由於做機時不便拍照,我就拿了官網片段及文字解釋一下吧: Treatment以1540nm的冷凍光學深入500微米真皮層的Collagen Zone,活化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提升肌膚彈性和承托力。雖然利用到光學科技,但是溫和到連眼周肌膚都用得,而且過程中只會feel到凍凍地,不像laser 般會吉吉地有彈橡筋的痛楚。





之後會用HGF 激活細胞增生儀帶走污垢,依部機我超buy!

Photobucket

原本透明的水液變成混濁,知道這樽污糟水係咩野嗎?! 


Photobucket

是從我臉上吸出來的老舊角質、黑頭、粉刺、皮膚污垢,還會沉底啊!(@__@) 好恐怖!不過認真說,比我上年試做這項療程時算清澈了,最大原因應該是我數月來定期做CPS,皮膚比以往變得乾淨。



Photobucket


皮膚清走污垢,吸收營養自然無阻礙。那時治療師再導入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皮膚立即見彈性滑溜,乾淨到一粒黑頭都搵唔到!



Photobucket


最後敷上秘製調較的面膜就完成啦~~ 這個treatment 上年試做後被我稱為「最強臉部療程」,今年同一感受,雖然價值不便宜,但效果極快又強,尤其適合大日子前,他日我結婚,一定會自費join這個!(*v*)




我覺得最神的地方,是做 treatment 後有即時超乾淨,一粒黑頭都無,過10天後皮膚會再變得更彈性及細緻。我問過阿Clock,因為冷凍光學及HGF會激活細胞增生,約10天做到膠原自生,那時皮膚會變得更靚。上圖就是真相啦!!! 不過真心話,今年去眼袋效果沒上年咁神奇,可能是我做完treatment後大哭過一場,影響了眼部效果啦... (>__<)



Photobucket



嘻~~ 上圖可以找到我治療師阿 Clock 啊~ (^v^)



謝謝看到最後,有興趣的朋友仔可以到>這條連結<填寫表格*免費*體驗膠原自生,亦可以獲得Bioderma卸妝水100ml,記緊是>這條連結<登記才送卸妝水喔。就這樣嚕!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ydra-facial/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

  1. baby...試做會亂sell人嗎?我超怕,試做可以揀治療師嗎?
    [版主回覆10/22/2011 01:13:12]可以! 揀我治療師阿clock啊~ 佢返ISQUARE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