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鐘情港式豉油西餐 ♥ 名寶石餐廳 ♥ 與HUBBY共度恩愛night (♥v♥)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tiffany-restauran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想講,港式食物真係好鬼好味!!!作為一個正統香港人(連籍貫都是寶安縣!),非常自豪及興幸每天被美食包圍,尤其嘗過外地小食,更覺得香港是美食之都,就連西餐廳,我也偏愛那種港式風味的 豉油西餐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港式風味的懷舊老店♥ 名寶石餐廳 ♥  。


Photobucket

正所謂「豉油西餐廳」,即指唐人弄西餐,以西方美食配搭中式煮法,當中最為人熟悉,算是金鳳及太平館吧。其實豉油餐廳在香港比比皆是,猶記得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到波士頓餐廳食牛扒,那時食西餐已覺好幸福啦~~ 如今長大了,變成HUBBY帶我四處食,同樣自覺好幸福呢! 我個人實在太易滿足,做人也會比較開心吧?! 哈哈


Photobucket

一看到這條長樓梯,嘩~~ 整個人都hyper起來! 看到地毯上的顏色圖案嗎?! 充滿八、九十年代的風格,很懷舊呢!


Photobucket

設計簡單,令人看得舒服,每檯都插著枝粉色小花,嘻~~ 這是豉油餐廳的特徵之一喔!


Photobucket

另一邊也很闊落,這張相在離開前拍~ 只剩下我跟HUBBY一檯囉~~ :) 雖然這裡歷史不淺,但四周也好潔淨呢! 不像金鳳.... 每次坐下就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多年沒大掃除~ XDD 不過它家的牛表確實不錯啦!


Photobucket

很可愛的餐牌,食物選擇很多~~ 花多眼亂(@__@) 減肥的我原打算只吃燒雞沙律,誰知一說出來便被HUBBY取笑:「帶你食好野你仲點沙律!你諗啦! 」被你講到我都淆底了~~~ 最終都是點套餐呢! HAHA

Photobucket

破油套餐例牌有牛油加麵包,麵包又暖又軟,忍不住吃了半個!


Photobucket

例湯有紅、白湯,HUBBY 點的忌廉湯~~~ 他說這裡的白湯好出名~ 眼見材料真的非常多!


Photobucket


我就例牌點羅宋湯,嘩~~ 紅湯更多料!有時在其他餐廳會遇到湯濃材料無味,但這裡湯水及材料都好入味喔,酸酸甜甜好開胃!


Photobucket

這就是HUBBY 選的鵝肝拼肉眼扒套餐啦!薯角很香口,也有些菜和栗米~



Photobucket

沒看錯,這扒塊鵝肝像雞一樣厚,真誇張!看起來膽固醇好厲害啊~~~ XDD 耐唔耐吃一次就夠喇! (=P) 牛扒肉汁鮮甜,中間有5成熟,最好味的!! (^O^)



Photobucket

我選的雞扒拼銀雪魚套餐,唔係講笑,單是炒飯已經好好味!




Photobucket

很久沒吃過如此高水準的雞扒!!!雞皮煎得很脆口,但雞肉仍然保持嫩滑,看得出雞肉剛剛熟,煎多陣都OVER啊! 另外~ 銀雪魚肉質結實且滑,同樣好香口喔!兩者不用點汁已經夠哂味~ 味道好兼唔會咸,好讚啊~~


Photobucket

之後是餐飲,我要戒凍飲就點了熱檸水啦~ 平日熱檸水一到~ 我一定會拎走檸檬,不然會好苦。但這裡難得不苦澀,檸水配代糖特別好飲。HUBBY點的凍檸茶也不俗,連飲品都有一定水準,完全找不到缺點~~ (^O^) 另外~ 雖然我們有餐茶,全晚服務生不停添水,只怪上一站在迪士尼玩得太忘形,口喝死了!


Photobucket

最後是甜品,他們提醒才發現有甜品呢~ (*v*)  我跟HUBBY 同樣不愛加奶。^^



Photobucket

芒果布甸味道一般,平日買到的布甸粉弄成吧。


Photobucket

但我選的涼粉則好特別,它不像平日AUNT弄或外面吃到那種,質地彈牙,啊~~ 吃了幾口我覺得像是蒟蒻般的涼粉。喜歡蒟蒻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 跟HUBBY食足兩個鐘,雖然最後上層只剩下我們一檯,但全無黑面,服務態度仲好好,令我同HUBBY都好滿意呢! :)   最後埋單大約HK$330,價錢比同類餐廳高,但食物水準高、環境舒服及服務體貼,下次一定一定會再來呢!:) 我和HUBBY強力推介啊!



Photobucket


名寶石餐廳 Tiffany Restaurant (按到開飯網)
地址:太子太子道西148號地下
電話:2380 8029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tiffany-restauran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