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miki"

考哂mock lu 成績 不會提 不想提!!
考完上左garnett屋企打牌 7時走 ..
這就是所謂中7高考生的生活嗎??


14/3就要考中化口試 好緊張
好驚到時唔夠人地講 好驚俾人爭哂黎講
真係好驚!!!!!!!!!!!!!!!!!!!!






囡囡會陪住我 1直咁陪住我


2 則留言:

  1. 2007年3月2日 前事 某次游泳途中,有位年齡約16歲的男孩游近問我可否替他找泳鏡,我在附近找了一次,找不到,問他在那兒遺失,他說不知,此時我見到他四位朋友只是站在旁觀察我找尋!自己卻不找尋,我心裡想是否他們在開玩笑,耶穌基督教授彼此互勉互勵全力以赴,向標杆直飛,於是我游遠些許再度找尋,5分鐘後真的找到了。新的眼光對每一位新及舊相識,是聖善旅程途中其中一件最難做到的事!中國民族一直是以自我為中心,例如我為你做了些事,定必須有回報,你愛了他,他反而對你不好,你便分析值不值得繼續付出,全不付合基督生活,無條件的去愛,更要開心的去付出,別人身上亦有祂存在,因為人人均為上主所創造。 新的眼光是不要為他定形,每天好像剛認識他,不斷為他禱告,以喚醒他心底的仁愛;近人不夠愛心,往往是因為自己付出的不足。身旁近人/弟兄亦可成為我們的地獄,魔鬼最初亦是天使,只是因為以自我作為中心而成魔,因此,關鍵是有否開心樂觀的去愛,神是愛,我們付出時候不但與祂合一,亦在永恆中存留此愛,因為在永恆中只有仁愛常保存,世上一切均會壞死,只有此真愛永存。 作者:Martin tsui di gesu兩塊田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http://babyalpha.hk 積極搬家中2007年3月2日 下午2:59

    我也認同愛是最大權力 但要將愛和神拉成1線 未免令不是基督徒的我感到疑惑 也不相信祂的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