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二人的生日﹑快樂

放學後陪了tiffany行apm
在b+ab買了件薄衫 發覺冬天想買件漂亮的衫係好難
反而外套和裙子就容易買得多
在pageboy看到蠻漂亮的上衣 I like蝴蝶結!!
tiffany買了很多野 哈哈 我亦相信洗$係會令自己舒服d既
不過依排都唔敢用得太多, 要留返買聖誕禮物同放假玩呢!!

在和民tea完再逛多會,晚上回家趕iic assignment lu


晚上老公去左玩 ....打牌 真令人羨慕啊!!!!
我都好想多d考完試啊!!! 好耐無見我的 su良朋 我的6B girls啦

好掛住你們啊*


今晚老公的聲音好像有點不同 .... 好像又溫柔了1點
哈哈 傻仔



p.s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有著不同的感情問題 ..
也不知如何幫忙 因為我明白最終也要靠自己克服過來
在這過渡的期間 我是非常樂意陪伴大家的(當然要時間配合啦!)

你們也不要氣餒啦!!
好日子始終會來臨的


我的iic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p.s tiffany and 老公的媽媽生日囉 哈哈


2 則留言:

  1. 感情問題有時候很有趣, 自己好起來, 身邊的人就不順利. 自己不順利, 會發覺身邊的人的感情又會好起來....

    回覆刪除
  2. http://babyalpha.hk 積極搬家中2007年12月13日 中午12:09

    YES ...>"< 唉!!!!! 其實都幫唔到咁多 始終都要靠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