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入門眼線液-mj neo automatic liner

以前總覺得塗眼線都很誇張妖艷
1直都沒興趣購買
自從聽了化妝朋友yoroko的1直話
便求其在watsons買了支eyeline pen來試
誰知效果真的不俗 眼晴也變了1點
不過持久力也真的超短
而且很輕易就被印走 尤其1夾眼睫毛時就沒了大半

於是把心1橫 買了支mj的眼線液來試試
這支眼線液的筆頭很幼 十分宜用
對於生手的我也能輕易掌握

不過要小心分量囉 最好是1格格"令"出下部份
否則液體會爆滿
我開頭就是這樣浪費了超多=___="!!!!

就是這支


我用的eyeline都是啡色 而且不塗下眼線
效果比黑色的都自然得多 而且也較適合我

有興趣可以1試 只是$100留下 好抵用


p.s
下1次我會試試bobbi brown的eyeline gel ~超吸引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