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我想透氣

雖然電腦用了多年 但仍然用得唔使換
只是RAM不夠 又無DISPLAY CARD(唔打機所以沒影響)
最大的問題是MOUSE常失靈
因之前換過阿E的MOUSE來試 問題依舊 我就以為是USE插頭的問題

可是現在PC的問題都一一解決了!!!
多得老公囉
因為hubby換了新電腦, 就給了我舊有的RAM
現在總算有1GB RAM(現在的電腦普遍都有2-4GB="=)
原先老公也送我256MB的DISPLAY CARD
可是我的電腦太舊啦  AGP的手指位都已經改了
唯有放埋一邊先啦~~

而最大驚喜是老公連我MOUSE的問題都解決了~
都唔知點解hubby又會用得咁順, 難道之前阿E的都是壞嗎?!
不理囉 反正現在LOAD得很爽 好開心唷!!!

多謝老公。

現在換了FIREFOX作browser
幾好用 分頁function好過IE7
最推是其書籤功能及拼字檢查(英文)
超方便 亦能減低我打blog出錯字的機會 呵呵
 不過好像load website都比IE慢喎

說起打字, 真的超搞笑
話說老娘一向以左手單手打字,
而右手則用作按mouse//食零食//電話
這個習慣從小學5年班就一直沒改過 也不覺是問題
可是到現在上班, 同事都驚訝我這種絕技
還說是神乎奇技 ?!?! 連我自己都莫名其妙
難道大家都是以雙手打字嗎?? 那樣真的超不方便喎!!!!
同事說我打字很快~ 但其實只限於英文字
打中文(用速成)手就殘啦
遇到不熟悉的字眼就花時間在找字上 真消極
我也很想學倉頡或拼音啊 可是我都沒有耐性吧!


p.s.
最近真的很累~ 大概是女性周期不適
連續2天都不過12點就睡去
工作也超忙 真不明白點解要月頭趕交管理費
上班一下子就到放工時間啦~
昨天更做錯野 浪費了同事們的時間
不過他們都沒話我 還幫我補鍋 真係好!

不行啦~ 我好累 先睡啦!!byebye

1 則留言:

  1. 我對電腦的要求很高的,因為習慣了
     
    你單手快過雙手?勁wor
    [版主回覆06/05/2008 23:09:00]那你部機一定好快啦!! 我家電腦已由04年用到現在啦~ 現在加了ram都總load得蠻順啦~ 我用雙手打字會慢d架!! 我慣了左手打字右手按mouse 如果雙手就好唔方便 因為成日要用mouse轉page ma! =] 我以前還以為多數人都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