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美味有營小食♥♥♥aLIVE全穀麥麥果棒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liv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SNACK(小吃),已成為都市人不可或缺的食物。每次趕功課、溫習時長夜難捱,小食成為我的最愛良伴;工作需要OT時捱著肚餓,零食更是我充飢飽腹的好幫手。可是一般的零食除提供高能量外,更附送高脂、高鹽、高糖等不良營養,令不少愛美的女士們卻步生畏。不過,近日從aLIVE的公關得知,小食都可以有營、滋味又果腹,那就是兩款最新推出的全穀麥麥果棒嚕!!!!


Photobucket


感謝公關送來的大禮物,實用非常!包裝更是相當精美。



Photobucket


在那美麗的蝴蝶結背後,隱藏著aLIVE小食的理念,

Photobucket


就是讓所有顧客都能享受到全穀物的益處呢!!



其實全穀物係乜東東呢?
平日我愛以燕麥片作早餐,原來燕麥只屬全穀物的其中一種。全穀物泛指用完整的穀物種子(包括胚芽、胚乳和麩皮)加工而成的食品,如近年興起的糙米飯、大麥和燕麥。因為全穀物含有豐富纖維素、礦物質、維他命B、抗氧化物,而且又低脂、不含膽固醇及反式脂肪,係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品,儘管你愛不愛美,每天都應該盡量多吃。




而每根aLIVE全穀麥麥果棒的體積細小,方便外出攜帶。哈~~你看我把它帶到海洋公園哈囉喂,就知我多喜愛喇!??



當晚排隊極為肚餓,全靠麥果棒替我充飢又省錢! (OP小食貴到飛起啊~~~!!)





現在無論上堂或上班,我都會帶備麥果棒在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枝含高於25%的全穀麥,最岩為食又祟尚健康飲食既我品嘗。而價錢大眾化亦是其賣點,一盒6枝都不過$38.9,除返開每枝才$6.5,比一包高熱量的薯片或朱古力便宜得多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被麥果棒所吸引呢??!!? 讓我再介紹一下各款口感喇!

 
Photobucket


先來全穀麥燕麥朱古力麥果棒,

Photobucket


給過朋友試食,大部份說朱古力味較易入口。那又難怪,多數女生都是朱古力的愛好者嘛!! 不過我覺得這個朱古力與穀麥的比例剛剛好,吃後也不會太甜膩呢。




Photobucket


另一款全穀麥士多啤梨乳酪麥果棒

Photobucket


這款添加士多啤梨果肉,底層亦加入乳酪,味道比前者較甜,咬下去嚐到果肉,口感很豐富"=0=" 由於我本身很愛乳酪,所以較喜歡這款,要是甜度能略為微調就更好了!!



雖說麥果棒為健康小食,不過一枝也佔136KCAL,所以也不能放肆大吃啦,每日一枝舒解你零食癮又助你吸收營養倒是不錯呢!! 介紹到這裡吧~~* 下次去超市不妨買盒試試啦,反正價錢合理,總好比買其他高卡零食好,最重要能讓大家感受下全穀物的好處呢!!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liv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方便早點,好啊.但好怕太甜~
    [版主回覆10/14/2010 23:51:00]朱古力味無咁甜! 如果有light版就更好啦

    回覆刪除
  2. 至啱胃食時又想飽肚但又吾會肥既小食,請問邊度有得買?
    [版主回覆10/21/2010 21:33:00]係超市有售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