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雜碎分享♥♥ (含獎品&衣著&中獎公佈)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ioderma-elyz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前幾天急召大家玩FACEBOOK遊戲,你們有登記嗎?我成功成為首1500名的玩家,前天就收到BIODERMA的電郵啦!

Photobucket


BABY是當天大約3點開始玩啦~ 我表妹在5點幾玩並沒有收到電郵,難道咁快就夠1500人??? 今次唔會又鬥快開ACC嗎?? (笑*)


今天跟男友晚飯後急不及待就換左啦,盒仔好靚呢!

Photobucket


2枝卸妝潔膚水20ml + 卸妝棉,放在男友家就最適合呢!!

Photobucket


********************************分隔線1*********************************


好像很久沒分享衣著,來個昨天的DRESSING:

Photobucket


依然是LAGUNAMOON外套,在這天氣穿著真係好適合,而且易搭度極高,越看越喜愛!!



至於上衣買了很久,也有兩、三年吧,只是一直沒穿太多次。當時在銅鑼灣地帶還是金百利購買?! (迷。)以前很喜歡在那兒購買日韓時裝,但後來發現買貴很多,現在就比較少逛了。


Photobucket


蕾絲配襯珍珠感覺很高雅,可惜這蕾絲邊有點桔,穿久就有點不舒服,也是我一直少穿的原因。


Photobucket


手袖亦比較公主風,粉嫩色的上衣顯得手臂超白白的。




下身的高腰褲是我超喜愛!! 來自LOWRYS FARM的碎花短褲,一年四季也很好搭,不論配襯淨色的上衣或蕾絲邊還是西裝褸也很好,只是不要上下身碎花就夾到!!

Photobucket


短褲是棉質,穿起來好舒服,不過SIZE比較大條,我在兩旁腰位動過手腳,再不然就加BELT也OK。碎花圖案很美,穿起來好特別,每次穿起詢問度也很高呢!! (^O^")




********************************分隔線2*********************************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ELYZE的「機能老化指數測試」嗎??

Photobucket


前幾天PR告訴我得獎的BLOG友仔啦!! 可以免費獲得有關測試一次(價值$800) 恭喜哂!!!!!

得獎者

姓名︰CHOI XXX YU  


電話︰9282****


由於活動以全名登記,未知得獎者的BLOG友是誰呢。不過也非常恭喜!! 請放心,得獎者會收到電話通知,如這星期還未通知就告訴我啦! 我下個月也會作這項測試,到時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希望成績不會太差吧。。。(最近肥超多.....好驚! X D)



由於上次反應良好,ELYZE 再送多次「機能老化指數測試」,上次抽唔中的朋友仔要留意喇! 只要完成免費療程即可參加抽獎啦!! 重唔快快>>按此<<登記! 




下星期就是我的WORKING WEEK!!! 好緊張!各位一定要祝福我啊! 今次真係不容有失!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ioderma-elyz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baby add oil
    [版主回覆10/25/2010 22:52:00]謝謝IVY

    回覆刪除
  2. 祝福你! 但依家講好似太遲了 =P
    Bioderma,我都中左啊!後黎仲買左$158限量美人魚設計的set裝,抵啊!
    [版主回覆11/07/2010 21:47:00]恭喜啊! 咁你換左未ar??

    回覆刪除
  3. 換左喇! ^^
    [版主回覆11/14/2010 04:51:00]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