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長曲髮*更新定型篇

自從07年聖誕起,一把長曲髮已成為我的標誌,也相信短期內不會轉變髮型。長曲髮除能加添原屬零系的女人味,更非常之易打理,有關曲髮護理請詳看曲髮論(舊文按此),介紹得很詳細的呢!! 不過我發現現在GEL頭的方法跟以前已有分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0^)



用完最愛的SMALL TALK後,最近就轉用公關送來的TRESEMME 24 HOUR BODY造型系列,別看BODY就一定是身體護理,百分百FOR HAIR的啦!

Photobucket


這兩枝分別為AMYPLIFYING MOUSSE和FINISHING SPRAY,我們先看泡沫,正是我比較常用的定型產品。

Photobucket


泡沫狀比起平時CREAM狀的較容易使用,直接擠泡不用加水,而且也用得好平均,不會像膏狀般落髮處永遠最多,建議初學定型者使用。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我對頭髮護理10級懶,所以好岩我呢!!

Photobucket


擠咀就是由這十幾個小孔噴出啦!! 用


Photobucket


使用前先搖勻,然後按下後方就可以~~

Photobucket


泡泡很易就擠出來,用在我的長曲髮,分量就像上圖差不多了**




以前我喜愛把曲髮GEL成一枝枝的,現在我喜歡一大扎GEL,方法都是大同小異啦!! 記得是在半濕前GEL!!

Photobucket


如要吹頭就不要GEL後直接吹,否則成把頭髮都好散,我會像<上圖>左下角般,抓著濕髮吹,最好用SALON裡的大頭風筒(即加風罩),風力吹得平較D。

平日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快的呢??? 但在特別重要日子,即係想扮靚D既時候,我就會用埋固定噴霧。




Photobucket


用固定噴霧的目的是防止潮氣,香港濕度高,有時GEL完頭好快就無哂彈力,用SPRAY就KEEP耐至少半天,你看一下絕大髮型師SET完頭都會噴SPRAY。



Photobucket


既然影左泡沫,就影埋SPRAY吧! ^__^" 噴霧的噴咀細得多呢!


Photobucket


SPRAY應該乾髮使用,我上圖係偷步影的!! 嘿嘿~~求其噴幾下就得!



用完兩款TRESEMME 24 HOUR BODY造型產品,外出一整天都不打緊,

Photobucket


這就是我近來愛GEL的大札效果,襯在齊尾的髮型都特別好看唷!



明天要去染髮嚕。。。染後再分享喇!

1 則留言:

  1. 這個GEL完會很軟嗎?上次買了一隻,用了很軟但十分散!好似無GEL咁! 呢隻幾多錢?係邊度有得賣呀?
    [版主回覆10/25/2010 22:48:00]唔會好軟啊! 不過依隻會GEL得散過SMALL TALK. $59.9, 係萬寧有得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