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BEAUTY FOREVER ♥ 水療按摩體驗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eauty-forev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相比起HUBBY,可以五天工作周的我已算幸福多啦~ (^O^) 連放兩天假期對打工仔好重要啊!! 某周五沒有約會,就特意去到 BEAUTY FOREVER 做SPA + MASSAGE ,放鬆身心疲累,充足電預備下周挑戰。

Photobucket


受PR邀請前我沒太留意過水療中心,原來在香港已有多達7間分店,地點遍佈港九新界。她不只做SPA~ 因為還提供到頭髮、面部、身體護理及纖體療程等,算是一站式的!

Photobucket


周五晚的 BOOKING 比較FULL,我揀選到炮台山那間,地鐵站一出過條馬路就到了。

Photobucket


聽主管JC講解,每間 BEAUTY FOREVER 設有不同異國主題特色,像這間「門靜水鄉」偏走中國風,四周佈滿佛教的畫像和擺設,令人一看便感受到寧靜和諧。

Photobucket


等待的時候看到超多獎項,都是我們熟悉的雜誌大獎。

Photobucket


接著就揀浴鹽啦! 很整齊的放在一起,四款中我選了佛手柑,對促進血液循環比較顯著。

Photobucket


而香薰油則選了薑油,JC說對去水腫是最有效, 而我個人也很愛薑味,對手腳冰冷的我很合用。

Photobucket


等一回就去更衣啦~~ 店內面積大得驚人!! 幸好JC一路陪伴,否則我又會擋失路喇~~ XDD


Photobucket


地方不算很大但勝在環境潔淨企理,落水啦喂~~

Photobucket


水溫剛好,有陣陣佛手柑香氣,令人好relax,工作壓力都拋開一邊~~

Photobucket


浴池旁備冰冷毛巾及溫茶,好周到的呢~~ (*v*)

Photobucket


不消數分鐘已經出汗喇! 而且汗水由頭至腳指全身排出,感覺極爽! 對於甚少做運動的人來說,真的很難全身排汗啦!

Photobucket


做SPA 時間不宜太長,15分鐘就夠了~ 也許我是最後一派客人,都沒有人提醒我要離開???~~ (@_@) 有點透不過氣的感覺.... 看看電話才知道已經夠哂鐘嚕~ 幸好沒有再浸下去,否則真的會暈下去啊!!


Photobucket


排出一身累特別疲累,這時候做 MASSAGE 就最好,毛孔張開也能較易吸收按摩油呢!! 工作需要長時間對住電腦,常常坐姿、手勢 HOLD 得太久,肩膊都變得好緊,而這肩頸位置都不是自己能按到。

治療師好厲害,按幾下便看出我坐OFFICE角落,因她說我兩肩用力不同,大概是我常常坐側一邊啦..(>O<) 真的要好好注意。而她的力度非常好,按後肩膊及腰間都鬆了好多~ 而且小腿也沒有那麼腫脹,整體來說真的很滿意啊!!




後來跟PR閒談,原來她家的面部護理亦非常出名,而且價錢合理~ 亦再一次邀請我做啦~~ FACIAL的選擇非常多,美白保濕控油等都有,我選了她們的皇牌護理之一納米保濕面部護理,好合敏感乾性皮膚啊! (>w<)




由於儀器不能攝鏡我只拍到環境照,設計非常舒服~

首要步驟離不開潔面、針清、修眉,這次由主管JC親自幫我針,我原先有粒大暗瘡都被她拔走了~~ 雖然過程好痛,但約一星期就不見傷口,亦沒有遺留難看痘印。除手勢了得,針清後使用的電療消毒棒也應記一功。

修眉也相當專業,拔光雜毛後有變好看呢。另一治療師就用納米機為我導入保濕液,冰涼涼般好舒服,之後再敷面膜,完成後毛孔有變小! 期間也有按摩肩頸,超舒服的~~


Photobucket


完成服務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準備飲品湯水,水療後我飲五花茶;面部護理後我選熱湯,很有住家FEEL~ 好好味呢!!! 回想起也想去喝喝喔!


 

Photobucket

這樣囉~~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eauty-forev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