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Clarisonic Mia ♥ 60%體積,100%超聲波美肌效果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上個月跟相熟BLOG友和 PR度過了愉快週末,除在 STUDIO DIY 布袋外,活動後更收到剛正式登陸香港的 Clarisonic Mia ,即是多次大讚 Clarisonic PLUS 的迷你版 MIA 。






過往我已分享過兩篇關於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 使用上的心得 (舊文1) (舊文2) , 這篇就不重覆超聲波美顏的好處啦,因為 PLUS 和 MIA 都有同等溫和且深層的潔淨力,反而細微功能上有別,詳看下文啦~



Photobucket


Mia 體積嬌小,方便帶出街或放在行季箱。這套 Clarisonic Mia 套裝 (HK$1,400) ,包括機身、磁力充電器、Sensitive面部刷頭1個及潔面乳1支。


Photobucket


它跟 Plus 一樣都是全防水設計,在酒店房間一面浸浴排毒,一面用 Mia 聲波潔面,單是想想已夠爽了!!!! (>w<)


Photobucket


Mia 充電器有別於上圖左面 PLUS 的充電插座,對比下明顯輕巧多!! 以後外出就再沒藉口不帶 Clarisonic 吧?!



Photobucket


運用磁力把 Mia 和充電器痴實,全充電後可使用約20次,足夠一趟旅行工幹吧~ :)


Photobucket


Mia 後方只有一粒青綠色LED粒閃耀,這綠點很難捕捉,拍多張才成功! (>O<)


Photobucket


PLUS 跟 Mia 潔面刷都是一樣大小,用回舊有刷頭先。特別一提,MIA不能配上身體刷頭,只能配置面部刷頭喔! 而刷頭建議每三至四個月更換一次,可買更換式刷頭(HK$240) ,我這個用了四個多月了~ 該時候換新啦! (^O^)


Photobucket


MIA 全機只有一粒開關按鈕,開機後1分鐘自動關閉,不能調較時間和力度,也沒有嘟嘟聲提示,這算是MIA 比較輸蝕的地方啊~ 不過輕巧纖型倒是吸引到另一班客戶層的!


Photobucket


由於沒有嘟嘟聲提示,剛開始用有點不習慣呢,洗到一半位置就夠鐘了~~(@__@) 後來用多幾天便慢慢適應,心裡數著1,2,3吧! (*v*)



Photobucket


習慣下巴位用多數秒時間~ 畢竟我在那個位置最易出粒粒。 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是任何皮膚性質都合用喔! 即使乾、油、敏感肌~ 甚至是暗瘡或玫瑰痤瘡皮膚,也可以用呢~ 而且也可以配搭平時愛用的潔面乳,不一定要用回 Clarisonic 家呢!

Photobucket


對我來說,無論是 Clarisonic PLUS 或 MIA 也各有千秋,像 PLUS 可用身體刷頭,對治療背部暗瘡或手臂粒粒非常有效,而且嘟嘟提示也很方便;不過 MIA 也實在輕巧多,而且價位略低,屬入門級的首選。


Photobucket



提提大家~ 9月起於 JOYCE BEAUTY 發售,暫時只有白色的呢! 經過不妨去試機喔! 另,在香港只有 JOYCE BEAUTY 出售行貨,其他地方都是水貨,插頭不一樣的~ 要留意嚕! =)






延伸閱讀:
Clarisonic ♥♥♥超聲波美肌速成班♥♥♥
Clarisonic ♥♥♥超聲波美肌進階班♥♥♥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