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可惜我是水瓶座

文欣send俾我
...
準到癲 .我抽左少少出黎


紅色字係中骨位

 



水瓶座人無法忍別人一廂情願地喜愛著他,他更不可能一廂情願地纏著別人。當他吸引您時,您最好不要太快表現出您對他的好感或好奇,更千萬保留您對他的讚美之詞,因為萬一您並不吸引他,他會覺得您對他的評價不值採信



如果水瓶座人吸引您,您也吸引住他的眼光和心神,愉快和平等的關係才有指望。這尤其表現在愛情上。




我的意思絕不是說水瓶座都是驕傲或勢利的。老實說,我還很少見到真正驕傲或勢利的瓶子。瓶子們只是擅於控制流入自己生命的外物品質,他們的品檢工作做得不錯,就像吃白米飯時,舌頭自然會敏感地察覺到雜夾在飯粒中的小石子。至於那些流入別人生命的壞東西,水瓶座人就不會太計較。不過,如果是他的朋友,他還是會忍不住想幫忙做品質檢驗、過濾淘汰的工作。合則聚不合則散;這是瓶子對人的看法。這「合」指的正是「我吸引您,但您也得吸我」。



 



以保守性格追求自由、開放與前進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人,外表上呈現冷漠與熱情的交變型態。您不會覺得他是個冷漠的人,也不會認定他是個熱情的人,總是感到他的天真與世故不斷地交錯運作。這完全肇因於他的保守性格。瓶子喜歡浪漫,但不刻意追求浪漫。不般人常錯覺瓶子們是浪漫沒錯,不過不是您想的那種罷了。





關於愛情,忠實、深情、永恆都是他喜見的字眼。如果瓶子愛上您,凡是您們相愛的任何時刻,他都是忠實的。萬一愛情故事結束,他也仍然戀舊,雖不可挽回,也深情如昔。
瓶子們以此保障「真愛可以永恆」。而完美主義使得水瓶座人的愛情,發生機率雖然多,但成功機會卻少。佔有欲也將在他的愛情史上成為「腥風血雨」的造成因素。好色但不久精神上的戀愛最重要精神上的戀愛,對水瓶座來說,非常重要。肉慾的享受絕非水瓶座追求愛情的動力。換言之,瓶子們要的是「有大腦的愛情」。如果您長得不賴,但是沒啥求知欲,又不算是個天才,想純以外貌惑水瓶座人,是妄想,當然,好色的瓶子也許會試一試,但不會長久。




水瓶座人討厭複雜的愛情遊戲,他可能在未開始時使您覺得他對您很曖昧,但一旦戀情展開,一切都轉向明朗、公開而正式。他希望向所有的朋友介紹他的情人,那時,他的表情是滿足而怯的,但又喜不自禁。別弄出三角關係來考他,他的人生拒絕處理這種無聊的考題。通常他也不會輕易給自己製造這種考題。但是當水瓶座人的真愛還沒出現時,的確令人懷疑他喜歡處在多角關係中,總得他養了一缸肥魚,不知到底會選上哪一條放進最機密的心瓶中。




妳最好不要想考公瓶子對妳的感情,他的愛是不容懷疑的。不過,他卻一定會考驗妳



想了解我多d可以去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index-1.htm


2 則留言:

  1. http://babyalpha.hk 積極搬家中2007年3月18日 上午8:54

    請問你good什麼呢?
    thx ur com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