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080410

每天趕project趕report 真的好辛苦 =[
前晚通宵搞好EAPP1 昨晚支持不住9時就睡著了
已經太久沒睡多過8小時啦
昨天更因飲食不定時又搞得腸抽筋
那刻的痛苦不是筆墨所形容
但是休息過後 功課還是接踵而來
究竟這樣的生活還要待多久?
但回頭想,雖然現在讀得很苦
但相對以前要讀討人厭的科目
現在的辛苦又好像比較值得
起碼我讀的真是我所愛的
就算上個sem我AA只拿B
但我記得所學的,我所畫的artwork,我所寫的art review
就算今個sem做嘉咸街街市如何抽象難入
但我也很享受上堂時說著那些文化起源概念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在學校做的project report我也會付到90%的力
就算成績未必最好, 但盡本份後我就無悔啦
如果hea做的話 我個心一定會羅羅亂
(相對以前的lab report  哈哈)
而且在我感到辛苦的時候, 還有老公給我錫下話下
可以和你一起 就讓我得到最大的放鬆和快樂了 =]


白事後 家中都要守好多規矩 而當中近乎全部都不明原因
例如:

不可吃牛
 ->這點很易守,我不太愛吃 但是出外食麵連腩汁都唔落到 
     連媽媽買的牛肉乾也不能開

不可剪髮
->剪髮犯了咩罪?! 如果是毛髮不能除,為何鼻毛可以剪,鬚可以剃?

不可去人地屋企
->這點我明白,說會帶黑氣給人,但是補習家中就可以,因為是工作
   難道他們的家就不會嗎?

不可食牛猛野
->不能食新鮮雞,新鮮魚,但是新解豬肉就可以,因為已是切開一舊舊

還有幾點的, 不寫啦 留正都不明原因
雖然這些規矩好像沒有根據
但所有invisble rules的目的,就是要尊重先人之類的話吧
所以還是要守的

下星期1,2便要舉行 .....好害怕面對這樣的場面 .... =[

p.s 天氣好熱 心情勁易暴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