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說夢話的男朋友

最近好累啊!不用上學但要忙我的project!
現在終叫忙完啦 可以專心溫書
唉 ....EAPP1,PTH和IMM都很近很近
真的不夠時間囉

前幾天和子聰做了很奇怪的事
就是我們竟然由麗晶行到海景夜宵(淘大附近)
再由海景行回黃大仙
可能是一路上不停談天說笑 有時又會裝作恩愛
所以也不覺辛苦 而且那晚有涼風
當作散步也不錯 只是心底很害怕有人打劫
只要到半夜, 我的戒心警報就響起來

最終老公送我回家, 他又行回麗晶喎!!
(但我不信 一定是搭的既!!!)

老公睡交的時候真搞笑 會說著夢話兼很大聲!!
很可愛 呵呵呵呵

4月快結束 我的人生就到囉 yeahyeah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