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便宜又好用 - kiss me 凡爾賽纖長防水睫毛膏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kiss-me-mascara/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今天要介紹的眼睫毛液是大受水水歡迎的
kiss me 凡爾賽纖長防水睫毛膏



*凡爾賽出了兩代,上圖是第1代天屆,第2代是豪華
雖然都是long & curl mascara但分別強調纖長和濃密

這支眼睫毛液我超推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用 (購至SASA 約$55)
效果也很明顯

超防油防水~完全不出現暈染 這方面可比美MJ
但是它又比MJ更易卸喎


我本身的眼睫毛狀況:
濃密中等 長度短(很短啊!) 顏色又淺(我毛髮的顏色就是屬淺)

這是我第1次為美妝示範拍下照片 =]

我沒有拍下素眼照 實在太沒色啦






上圖是先塗了橙色眼影by canmake 3色和上眼線by koji (但有少許甩色 XD)
再輕輕一塗凡爾賽的效果

大家可看看下眼睫毛的色度!!!
其實下睫毛不少只是沒有色=____="

**我真的很多淚水**嘻嘻






這是塗了2層上眼睫毛和輕塗拉長下睫毛的效果
*下眼睫毛應用打橫輕塗 再拉長尾部的方法

看到嗎?  下睫毛立即現形了!!!! 真神 =]

注意:如單塗天屆不要超過3層
否則會出現纖維脫落


後記:其實我化妝絕少單塗1種眼睫毛液的
只是今天為了記錄凡爾賽而已
而我通常是用2隻交替塗 互補不足
最常塗的就是 天屆>MJ 120%>天屆
因為天屆比較乾而MJ則較濕
交替用便不會太乾出現結塊或太濕而難塗啦
而且纖長效果也較優

我覺得濃密和纖長都比MJ優勝
不過MJ又的確做出根根分明

*下眼睫毛不宜塗得太長太濃密 否則很妖艷感的
用天屆輕塗就可 MJ的梳頭較難用我都不推
而且天屆的效果已很纖長 (很愛唷***)

其實想買埋KISS ME的極長 (艷長都不太好評)
不過眼睫毛液不宜放太久(3,4個月) 還是遲些才敗回來吧

這次的分享到此為止啦
謝謝觀賞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kiss-me-mascara/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天屆和豪華有什麼分別?
    等我去睇下依隻先
     
    [版主回覆04/26/2008 04:38:00]天屆強調纖長,豪華則濃密 但2隻同樣是深紅支裝,印著long & curl mascara

    回覆刪除
  2. 咁你依隻係咩??我見到有兩個樣...
    [版主回覆10/02/2008 22:35:00]依隻係天屆~for long & curl 豪華for volume & curl 佢地背面有中文lable, 唔驚記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