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happy =]

今天很開心唷!!
除了幫到老公extend,也present了我的IMM
雖然這是group project,但這個flash就只是我和Laura做的
(其他的都只說不懂 ....!!)
最終我們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雖然我們沒用到很pro的special effect(其他組的都像廣告!)
但整個flash也是我一手一腳做出來
最後還得到titus的讚賞!!!!
我還偷偷看到他寫了我和Laura是GOOD啊!!!!
真的很開心 =] =] =]

那個flash我也想發上來
不過我都不懂啦 hahahaaahha


還有就是去旅行的事 ...
我6月尾會上郵輪玩! 目的地是在台灣囉 呵呵呵
媽媽說yr2 sem1 break去北海道 到時就可以看雪
一想到又能去到最愛的地方我就感到超快樂啦



p.s 良朋們的暑假旅行究竟確實沒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