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貴婦享受♥AFTERNOON TEA@1881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fternoon-tea1881/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小時候學生的志願多是老師、警察、消防員,而我呢~~從小都希望當一個....幸福少奶奶 (@__@") 後來發現夢想跟現實相差太遠,可是這個形象已經太深入民心,FINE~ 給人家說生成似少奶格(但依家重未嫁出!! XD)總好過似打工仔掛 XDD 在我中五、中七畢業前收到同學的紀念祝福,十居其九都是祝我快點嫁人...做個幸福少奶奶 (-___-") 就連班主任每次看到我,都會追問婚期.... (強調: 中七係SINGLE.....!) 其實小時候沒想太多,只覺得當著少奶奶,能夠每天去5星酒店跟良朋HIGH TEA,就會好幸福喇~~現在回想起來實在太白痴。

既然現實暫時做不到少奶奶,那襯著考完試(對...終於考完!!>~~<"),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找回童年時的MEANING OF LIFE 。




這我去到一直覺得很美的1881唷~~


Photobucket


身後的HULLETT HOUSE內有數間高級食肆,品嘗AFTERNOON TEA的一間就在主樓地下,餐廳名為THE PARLOR。


Photobucket


位置有OUTDOOR及INDOOR,因為昨天比較凍,我跟HUBBY都坐入面好了 =) OUTDOOR對著文化中心,望落有迴旋木馬,景觀也不錯。


Photobucket


外面的環境就好靚,但內裡的裝修呢,我覺得有點不偏不類。。。因為吃著傳統英式下午茶,但傢具椅子卻好「中國」FEEL,牆上畫出舊時香江口岸,柱身也刻有金色飛龍,然而配上英文餐牌及英式食物,加上來...一切好怪!




Photobucket


雖然怪但無損我興奮的心情~~前一晚抄NOTES只睡了兩小時,樣子殘到嚇親人,但唔理啦~~也要拍照留念!! 說實在~ 好開心HUBBY陪我來,太抵鍚! 我倆終於可以輕鬆下,暫時有覺好訓嚕。

AFTERNOON TEA 時刻~~~~*

Photobucket


好豐富呢!

Photobucket


開餐了~~~

Photobucket


頭層有SCONE,我好愛吃SCONE,點果漿絕配!!


Photobucket


中間有CAKE,太甜了!

Photobucket





底層是咸點,不過不失。

Photobucket



也有些小甜品,白色的MACARON勁.....勁.....勁好味啊!!!!!!!!!!!!!!!!!!!!!!!!

Photobucket



識逢聖誕期間,還送左隻大過手掌的公仔曲奇。


Photobucket




餐飲方面,提供COFFEE & TEA,


Photobucket


HUBBY點了LATTE,

Photobucket


我則是HULLETT HOUSE TEA。


Photobucket


跟HUBBY拍照說笑~ 懶係享受生活吃得超慢,嘆足兩多小時,離開時都已是LAST ORDER了。



Photobucket


這次我用了半年前中獎的TEA GIFTCARD,所以是FREE啦~~~ 離開時我看到價錢牌,這樣的AFTERNOON TEA SET FOR TWO$398另加一。真心話,要是我倆自費,我寧願去鄰近半島,甚至四季,價錢跟這裡相約,但內裡環境、食物賣相跟質素,都比這裡優勝。=)




Photobucket



1881的迴旋木馬,大概是繼海港城後的另一聖誕熱點。


就這樣~~ ( ^__^"/ )

還有一天就新年啦~~ 大家想好COUNTDOWN地方未?!  嘻~~ BABY也好期待,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喇!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fternoon-tea1881/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