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DERMES分享愛 ♥ 送iPAD大抽獎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dermes-ipa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事隔2個月,我又來到這裡喇~~ 猜到哪裡嗎?!


Photobucket


那個"MD SOLUTIONS"名牌係好大TIPS喇! =)

Photobucket


嘻~不止商場換好聖誕裝飾,連DERMES也為節日披起新衣啦!! 看到那棵聖誕樹讓我回想童年時跟公公婆婆住,每年聖誕最興奮的時刻,不是走在街上看燈飾,而是買無數花款的彩色波波和彩帶裝飾家裡的聖誕樹。不過我發現現在人們已好少為家裡裝飾X'MAS嚕~~ 在家的聖誕氣氛也沒童年時強烈~ 

Photobucket


不過現在走到DERMES,每個角度也散發著聖誕味道,就算是新客上來,也會減輕對激光脫毛的恐懼吧! (不過信我喇~~ 做LASER沒想像中的痛啦。)



除聖誕裝飾,還有CARRIE CHAU 與 NEO DERM合作的WITH LOVE DERMES:


Photobucket


WA~~ 雖然我不是CARRIE CHAU粉絲,但每次看她的作品都會被她天馬行空的人物感染,不知算是什麼風格,但那些雙眼分得特別開的百變人物,確實迷到不少人。



說回我喇~~~ 今次係我第2次做UPPER LIP LASER喇! 自從在DERMES試做完第1次後,唇毛已經減少了近半,最驚喜係唇上的毛孔都細左好多啊!!


Photobucket


一直以來都被上唇的毛孔困擾著我,我面頰毛孔自小都不算明顯喇~ 但係上唇位就好粗大,以前影相輕微放大已經見到一粒粒!! 自從做完LASER後我覺得細左好多,因為LASER打走唇毛的黑色素及毛髮後,毛孔也會自動收細!!



Photobucket


這張近近近鏡比較明顯吧~~~ 沒有上妝唷! 肉眼看已經無哂唇毛,而且毛孔也很小 (讓我自誇一下吧!^=^)超HAPPY的~!!



看完我介紹有沒心動嘛?! 上星期PR告訴我,只要大家登上>>BABYALPHA專屬區<<,不但可以體驗一次激光脫毛(上唇OR腋下)及送Bioderma H2O water 100ml 1枝,重可以參與 iPad幸運大抽獎~~沒打錯啊! 就是iPAD喇!! 還要是DERMES X CARRIE CHAU的WITH LOVE iPAD套裝,出面也買不到啦!



Photobucket



我也要啦啦聲叫多D朋友參與喇!  你也快手登記吧!


WITH LOVE*!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dermes-ipa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