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大萬火急* 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 (暫時頂置)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logg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撐BLOGGER」在31/12就結束喇!!~~ 還未支持我的朋友快點投票吧! 極度需要你的一票啊!!!

謝謝你唷!! (玩法拉下即見*)


還有四天就到新一年啦! 在這一整年我真是得著超多超多超多,好興幸身邊有你們唷,又找到一份學而致用的工作,還有個付了好多心機、人流尚算滿意的部落格。回想起來,寫BLOG真是改變了我的人生,說起來好誇張,但現在我待在家中,有一半時間(不計睡覺啦XDD)都在拍照、揀相、打BLOG,有時在街上看到趣怪的事物又或者是痛快敗家,都好想回來跟大家報告。我覺得有了「BLOG」這個平台,真把人們拉近而又擴闊圈子,像在這裡我遇到跟自己好岩CHANNEL的BLOGGERS,由BLOGGER變作朋友是需要緣份和付出,也要靠雙方去維繫。其實好多時忙到連別人BLOG也沒時間看,卻間中收到你們一兩句問候,真的好令我感動呢!! 這也是我一直不封留言的原因吧!


Photobucket


雖然新一年還未來到,但好想藉此機會感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 雖然這裡沒有美女妝文,又欠奉流暢文筆,但也大概你們就是愛看著這個常跟男友甜蜜鬥氣、敏感肌又愛試新品、肥嘟嘟又愛穿美衣的BABYALPHA吧。

Photobucket


最後啦~~ 也請求你們替BABY一個忙,我還是第一次參加網上比賽,好擔心沒有人投我喇~ 之前又一直忘記拉票,現在就要靠你你你去支持喇!!! 去一齊力撐Elyze「機能再生」專頁,拉到在右邊的BABYALPHA的分享全文,

Photobucket




然後在下面的「我撐BLOGG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投過票支持一下我喇!! =) 之後大家也會收到BIODERMA的CASH DOLLAR啦!




無限感激啊! 恕未能以身相許,就繼續出PO以報答大家喇!!


Photobucket




Elyze「機能再生」專頁  THANKS SO MUCH!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logg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