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everyBODY LABO:打破髮尾乾旱開叉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everybody-labo/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頭髮的髮質除會因氣候而轉變,亦會因護髮產品和長度而影響到。在今季BABY就徹底感受到,回想上年當我擁有一把勁長的「鏽」髮時,去圖:



這張我在上年11月拍到,那時的頭髮真的好長喇~~~ 但是髮尾嚴重乾旱,像已壞死,近看好肉酸。PORKY跟我說過,頭髮越長就越難把營養送到髮尾,我覺得不只髮尾啊~ 只要髮尾FEEL到變差時,頭髮的壞死問題像會由髮尾一路感染上去,到最後整個髮都....慘不忍睹!! 以我這種勁懶的性格,我甚少到SALON做TREATMENT,而且費用也貴嘛。。。所以修剪真係好緊要,就忍痛剪掉壞死秀髮吧!! 還有,我也建議大家嚴選護髮產品,像一些加入防腐劑及矽的產品就不要再用了。最近從HKCOSME得來的試用品---everyBODY LABO BREATHE系列,就非常適合乾性及染髮人士使用,即是大部份女生都好合用嚕。


Photobucket


everyBODY LABO 是化妝師RICK CHIN代理的其中一個品牌,與日本水療中心共同研製,主力售賣身體護理產品。其中的SPA Collection就由天然草本植物精油精製。


Photobucket


我手中的BREATHE系列就由天然廣蒮香(Patchouli)、天竺葵(Geranium)成份,加入兩款精油巴巴蘇油〈Babassu Oil〉及可哥巴油〈Jojoba Oil〉。本人大愛JOJOBA OIL護髮,極潤!而已那陣陣香氣,不知怎形容,但嗅起來就知不是那些人工香製,不會俗氣呢。



Photobucket


我推薦everyBODY LABO 的另一原因,她家的產品是沒有Paraben、Formaldehyde Donor及Dimethicone,頭兩者是防腐劑,後者則是矽化物,那當然是少用為妙啦。我用了約一星期,頭髮都順滑好多,加上去了PORKY剪髮後,髮尾己不再像上年般受損,有圖有真相吧~~

Photobucket


(題外話:冬天在家時,無時無刻都要穿著晨褸~~ 好暖唷!! 這件是我三姨在美國帶給我,質地好舒服!!)



我再把髮尾拍近啦~ 是這幾天用上BREATHE洗髮及護髮素後的素髮,沒加上任何定型及護髮產品,狀態真的好好呢!!

Photobucket


上次PORKY替我染深半度,看起來髮質也會較健康。


Photobucket


無論FOCUS到哪裡的髮尾,都沒拍到任何折斷的點點或開叉,這才見得人嘛。

Photobucket


對於洗髮產品,我習慣在浴室放上滋潤及清爽兩系列,以便因應狀態替換,我覺得BREATHE系列就偏向滋潤系,在現在的天氣好岩用,而且我前幾天留意到萬寧做特價,也不過$49一枝,非常大眾化,要買就留意了!!


另外,everyBODY LABO 最近有推出LIP BALM,每枝只需$15.9,繼續親民。(^__^")

Photobucket


有多達6款口味,嗅過TESTER後最喜愛ROSE和GRAPEFRUIT~ 不過ROSE已被其他BLOGGER換清,就選了VANILLA了。

Photobucket


LIP BALM做得好滋潤,而氣味方面亦不會太假(我好怕人工香氣 XD)~ 不過這兩款LIP BALM都有PETROLATUM,大家就留意一下吧。(^=^*)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everybody-labo/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而家重有特價嗎?
    [版主回覆12/31/2010 00:38:00]我前幾日見到有~ 聽日幫你留意下先!

    回覆刪除
  2. 早排LIP BALM特價$9.9 only! 我入左2枝喇
    [版主回覆01/03/2011 00:31:00]WA~~ $9.9真係超抵~~ 重平過V記

    回覆刪除
  3. LIP BALM邊到有得買?
    [版主回覆01/03/2011 00:31:00]萬寧有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