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向石油護唇說「不」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urts-be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終於趕在聖誕前出PO喇! 大家已BOOK了平安夜大餐嗎?! 雖然今年聖誕跟HUBBY都被考試和工作包圍,但又豈能錯過於佳節和良友、愛人相聚呢?! 所以今年還是好期待呢!! 希望明天會開心啦!! (^__^")


原打算今天出聖誕妝容,但時間確實不夠。。。那就出住近排非常喜愛的兩件小物喇。


Photobucket


以為是普通電話繩嗎?!


Photobucket



拉開出黎是印有FUEKI頭像的潤唇膏,超可愛喇!! 我這個跟小知包裝不一樣~ 我的是普通版,她那個是聖誕版, 她那個掛在襪子套裡很趣怪的。

Photobucket


其實這個也很CUTE呢~ FUEKI小朋友怎樣看也好得意。也不知怎的我覺得將它掛在小朋友的書包特別配搭,即係幼稚園、小丸子揹那種小背包呢!! 我相信聖誕節用來送給小朋友,收到也會好高興吧!!


Photobucket


說回這枝潤唇膏,初次使用時我覺得幾"硬"身,用起來不算太舒服,但用了三、四次後,唇膏的切角位慢慢變圓,這時候就好好塗了。要是用在小朋友咀上,就要加點留意嚕。


Photobucket


話哂全家大小也適用,成份也非常溫和,無香料、無色、無防腐劑,以乳木果油、日本純馬油和棕櫚籽等滋潤成份,有96%以上的天然成份呢! 我個人覺得滋潤度和持久度也好不錯,不過要是你屬像我的乾咀,又喜歡塗膏狀的潤唇產品,我就誠意推薦你買以下這一個:



Photobucket


芒果滋養潤唇膏 Nourishing Lip Balm with Mango Butter

這次是ZTYLE的試用。嘩~ 我睇返記錄,才知我足足有五個月沒有參與過任何ZTYLE.COM的試用,看來我要多點玩ZTYLE,才能增加試用機會吧。(=*V*=)



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就跟我說過,BURT'S BEE的LIPS PRODUCT非常好用,她指的好用程度是超乎任何一個大牌子,既然產品在手,就試試她有沒有吹水先!?!?

Photobucket



BURT'S BEE最出名蜂蜜SKINCARE,但也有出到我最愛的芒果味潤唇膏! 不得了~~ 那陣陣的芒果油,每個芒果迷也會受不住引誘的!!


我咀跟我皮膚一樣,都是嚴重缺油喇!

Photobucket


素咀真係好得人驚,所以潤唇膏是我出門的MUST HAVE ITEM。站我來說,妝可以一整天唔補,但咀仔~~ KEEP到大半天已經要偷笑唷! 而這枝MANSO LIP BALM,真係可以做到極持久濕潤效果。


Photobucket


雖然它沒有FUEKI小朋友包裝咁可愛,但論其好用度就確實優勝得多啦!! 不但首次塗用已經好軟滑易塗,而且成份100%天然,最重要係零PETROLEUM含量,你知嗎~ 大半的護唇產品都是PETROLEUM做BASE,動不動都超過90%,不信你去看看袋中那枝~ 可是有些沒良心的品牌更連成份%都沒有寫出來。(@@")試想想,每天把「石油」點滴在咀上,即使份量小也有吃到的時候嗎?! 雖然沒研究說對身體即時有害,但作為消費者,那就當然要挑較好的成份嘛。


下面是我從美國官網FAQs COPY下來的,也清楚列明BURT'S BEE不會用到這些"非"天然的成份呢。

Q: Are Burt's Bees products different from other "natural" products like those found in other personal care lines?

A: Yes! The term "natural" is used very loosely today, especially
about personal care products. Many companies use petroleum-based
ingredients, like mineral oil, chemical additives and preservatives, but
call their products "natural" because they add a few botanical
extracts. Burt's Bees is different. We do not use cheap fillers, mineral
oil or chemical preservatives.


We also list a percentage natural for every product we make. We
don't need to hide behind false claims. Instead, we stand behind our
ingredients and our products.

Visit Our Values to learn more about what "natural" is — and what it isn't.




Photobucket



其實護膚品不應只以「好用」分等級,因為成份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尤其愛美的女生每天也接觸形形色色的護膚品,成份不好影響也會日積月累的。所以我建議大家嘛,從今開始,就真要向石油護唇說「不」啦!!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urts-be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