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woo~~外內6IXTY 8IGHT♥♥♥!!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6ixty-8ight-panti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寫BLOG的兩大驚喜,一是試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品牌產品,二是寫完分享文後,竟被該品牌的PR留意及主動聯絡你。這次是後者啦!! 相信大家對6IXTY 8IGHT還記憶猶新吧,因我寫過兩篇文章(舊文一舊文二)都是大力大力的放火~~ 其實是自己燒得好熱。。。HAHA 這次受到品牌的邀請,可以大方拍照嚕!!




有新驚喜!! 她們的CHRISTMAS SET啊~~ 不過二百元就已經有3件ITEMS。

Photobucket



可以在這裡任選BRA、PANTY各一。不是全場的款式喎,而係放在店舖左面(下圖)的櫃子,款式比較冬日FEEL啦~ 有雪花、格仔這些。

Photobucket


最後~ 也可以在這裡再任選一件ACCESSORY,有帽子、頸巾、長手襪、手套等,質料摸起上來滑滑,現在$198有三件太便宜翻了!!!

Photobucket



不過基於我已經買得太多。。。我這次就沒有再試到內衣喇! 不過我留意到,她們的內衣款式更新得非常快啊!! 眼見跟上次敗家已經有8成不一樣,而且款式重靚左!!! 我只好假裝沒看到....."暫時"不能再買喇!

Photobucket



今次我就集中看OUTER的款式LU,原來也有不少呢~~ 怎麼上次沒留意到!!

Photobucket


裙子、外套、睡衣也有,走著歐美年輕路線,不過我發覺她們的SIZE都造得比較細小的。




這件羽絨褸,有好多顏色架,而我。。。。還是待會才說吧。

Photobucket



我就不客氣帶到FITTING ROOM穿喇!

先影一下BEFORE先! 這個是昨天的打扮,喂~ 又是超悶蛋而又大愛的蕾絮裙!! 穿厭沒有?!!

Photobucket



第一試穿了剛才有拍到的冷裙子($268),一穿不得了,勁修身喎!!

Photobucket


那時我剛去完NEO DERM X'MAS,吃得超FULL肚子也突出,但看起上來竟像沒食到東西一樣既!


Photobucket


太喜歡近鏡影多張!! (^O^")



Photobucket


冬天穿背心裙太單薄,要可以加上長手套啦

Photobucket


這長手套可在$198 X'MAS裡揀選的,WOO~~ 那買埋後竟不是內外也是6IXTY 8IGHT嗎?! 實不相暪,我昨天也穿著她家的內衣,看到那條BRA帶猜到是哪一款嘛! 嘻嘻~~

Photobucket


另外,她家的ACCESSAORY也超便宜,我帶著的長頸鏈,做工仔細也是$38咋!( 照片拍到敏感位置,找老貴婦遮遮先!



嫌手襪阻礙活動(最主要玩不到IPHONE),也有冷外套($268),

Photobucket



一身灰/粉紅色調,冬日之餘也不過太沉悶,走著ALPHA STYLE的!
Photobucket


當然也有其他顏色,我看到淺藍加灰色也好好看架!!


 


然後天氣再凍,可以再選羽絨褸,

Photobucket


WOO~~~ 只是$528!!平日看到的都四位數字吧!!

Photobucket


不過她家羽絨褸就沒有NORTH FACE這些咁多羽絨,摸上來彈度有分別,(不知怎形容 XD),但我覺得在香港穿著這厚度的羽絨就夠合適了!!

Photobucket


我最喜歡她不會讓人穿得很腫脹,否則會讓女生看到很不爽啊!

Photobucket


就算扣好拉鍊也滿好看,我發現配襯這條冷裙子特別相襯,在左腰間會露出兩個毛毛球。


Photobucket



在為品牌介紹時竟然也火燒自己 XD,太喜歡6IXTY 8IGHT羽絨褸喇!! 我覺得實物比拍照更好看喇! 後來我在選色時也有試到桃紅色:

Photobucket



不過一於店員所說,還是粉紅色比較襯我啦~~ 這次沒有選擇困難症,一穿桃紅已讓我不順眼,好像好SPORTY咁,乖乖放下選粉紅色吧!!


Photobucket


後來留意到手指公是可以插進那小孔,我覺得這樣穿起來也比較暖手啦!!


Photobucket


即使配襯我平日的衣裙,那羽絨褸也一樣配搭得到呢,再一次在6IXTY 8IGHT精明敗家!! YEAH* 現在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買埋那冷裙子,那也很好看了啦對嗎?! .........(^__^")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6ixty-8ight-panti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