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1837

今日同tiffany去CWB血拼
買了好幾件心頭好 好滿足
但係我還想買鞋 買鍊 買戒指 買袋 !!!

女人既購買慾望真的是無窮無盡


晚上吃了近廿粒士多啤梨
重要唔甜又帶酸 但 點解我又會食咁多呢?!?!


公公下星期3過US啦 要1整個月後才見面
還以為那邊的tiffany & co.會便宜多 原來加了tax 後也不平多少
只有10-20%吧 那還是不託3e買喇

其實我也很想陪公公過US 1敞 要是我的假期可以長多1-2星期
我1定會去 還記得中5時我選擇了日本而放棄US
除了是日本shopping吸引和美景外,其實US的visa是最令我卻步的原因
如今公公有太婆的e生証明就易很多 1批就10年囉
唉 ....算吧!! 我相信 總有1天我會踏足US的土地既
也希望公公這敞1切順利 畢竟1個老人家要獨自飛到咁還地方
真係有點不安心 幸好他的妹妹們和3e也會在那邊即時接近
相信太婆看到公公後 也能夠安祥地離去吧...



現在心情又怪怪地 有點不安 有點內疚 有點慚愧
嗚嗚 我都不懂體諒人 只顧自己的
對不起啦老公!!!!!!
雖然他不會為小事嬲我...但連我也討厭我的自私
我真係好衰



老公* ..你要加油啊
老婆1定支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