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凍病了

終於等到星期6放假, 我訓到連補習也沒去
太凍啦!!! 真的不願起身
下午mammy勁好死地說和我去行街買衫
還在越興苑吃越南菜 蠻好味
誰知吃畢後不是行街 而是去行什麼樓上燕窩
陪佢買海味花膠 花費不少兼要我look卡=___="!!!!!
行到好累重好凍 又吹風 拎住2大袋還行什麼街
之後我便趕了她快點回家 (當時我已在黑面!)
自己再睇多1回身體也開始不適 暈眩眩的
也不知是否那碟越式通菜的椒絲弄得我牙肉很痛
於是我就爽了嵐嵐他們的約會啦 (嗚!!!! 又看不到啦><")
打算回家休息 告訴老公後他便說過去讓他照顧(是藉口吧!!)

過到麗晶後老公還買了樂天熊仔餅的大桶庄給我啊!!
好開心 因為這個對於我倆來說都有著很特別的意義=]
看到它我就忍不住甜笑啦 嘻嘻 我要好好收藏!
休息過後身體也好點啦 晚上也留在老公家中晚飯
看著不死傳奇 還吃得很飽tim 很幸福的模樣

不過休息1會老公就要準備返工啦 也不能送我回家
雖然明知老公遲到會很麻煩 但心裡仍會很不悅
我真的很討厭見完老公獨自回家的路上 很孤單
不過老公打來tum回我陪我傾住返去就沒再生氣啦
我還是乖乖待在家中好讓老公出外找銀吧 哈哈


今天真的超凍 感覺比前幾天還要凍啊
真的要著夠衫 要不然又會像我般苦了自己啦


1 則留言:

  1. 你honey真的很有你心呀..買了樂天熊仔餅給你,
    我都好鍾意食架
    [版主回覆01/29/2008 00:41:00]嘻嘻 佢有時係幾好既^^ 同埋冬天真係好想食甜野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