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Happy Hour

好幾天沒打blog囉
每天都忙著不同的聯誼活動 好忙唷!!

星期日晚到了老公的家中 ..
老公煎了印度薄餅給我吃
看似沒味道的薄餅經過老公的手上
變成金黃色的 很香脆 好好味啊!!
嘻嘻 thanks老公
睡醒後我就好乖咁落街買m記外賣dinner囉
老公寫給我的字條都很難看........
送我回家就走囉 辛苦哂喇

星期1因為失眠的關係
我睡到1時多才醒(我們約好11點=___=")
嘻 去到matthew家中 打牌看碟
我們通通都患了優閒症
晚上就出了TST唱k buffet
好痴線 由7時多唱到點幾
之後開台做節目 好低b啊 由903做到am國語台!!)
最後玩到3時多就走lu
happy day***

星期2 1早就被叫醒喇!!
陪了婆婆和婷婷去飲茶
下午便出HP和嵐嵐看<投名狀>
真的超好看 ...好看不只是金城武
只是整體的 feeling
這是悲劇嗎?我不知道
只是看得太投入 由無雙的畫面到我內心的激盪
看得很難過 也流了很多淚
甚至看後也未能平伏心情
其實... 這也是我愛陳可辛的電影的原因
令我投入 也令我份外傷悲
雖然遲了點看 不過沒有失望
未看的人快快去看啦!!不要等DVD啦
晚上與嵐嵐join埋wing, ruby and joyce
傾下大家既趣事 都幾開心
不過我早走回家dinner
太多日沒吃煮家飯囉 好味道!!
12時多終於等到老公打來喇 好掛住
今晚收咁夜肯定累死喇 唯有在家中為你加油啦 呵呵


星期1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