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freeze~~~~~

最近生活仍然好忙 有開心的 也發生了不幸的事
不過現在又回復正常啦 

這幾天去了很多地方
和su良朋在city飲開sem茶,和老公去稻香食象蛂蚌( yummy! =] )
送了公公機 也初次行東薈城outlet
有IT(由遮仔至see by chole都有),POLO,CK,DKNY等等等等
雖然間間OUTLET都在打折 不過賣的款式和SIZE都很"不濟"
只有JILL STUART fashion比較耐看
但我都沒有收穫啦 也沒有再去的意慾

晚上收到令人沮喪的消息 眼淚都要流出啦...
幸好有老公在身邊開解 謝謝你說的話啦(雖然你是不情願地說!!>"<)

因為太累關係11時多就睡去啦 電話沒電又自動關上
害得嵐嵐擔心我 SORRY吧 HAHA

明明今天要去SPACE搞non-jupus的事
不過太凍我都不願外出啦  只想留在家中吃巧克力
無論穿多少件手腳還是超冰凍
好想飲人蔘烏雞湯保暖啊 (公公去左US無人煲俾我飲 =[ )


快點回暖吧 我要著新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