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still be laid-back?

縱使驅殼在上課 靈魂卻在雲遊太虛

在不同科目都認識到新同學和碰到舊同學
it seems a good start=]
今天嵐嵐過來陪我午膳 她還很低b sit了半堂EAPP1 哈哈
其實教我的lecturer都很好 不過普通話真的好悶
我個sem我要多加努力 大學之路是誓在必行

牙肉仍然有點腫 照鏡時我都很仔細地看
看到那幾條黑色的縫線 嫩紅的牙肉
那傷口真的好大 和牙肉都成了梯及
eeeeee 好噁心!!!! 好難想像下星期要拆線的感覺
會很痛 還是               很爽??? 
還有那個空洞會否自動修補? 一大埋問題又出現於腦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