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um..

今天才是真正sem break的開始

天氣很凍 凍到那裡都不想去
儘量我本logic課外書已經遲還了1星期還是無動於衷
我是名副其實懶到出汁!!

晚上才死死氣連妝都沒化就出去上phonetic
其實我已經學過哂 只是心癢(屎忽痕)又學過
只怪我上2級時遇到個好老師 令我想跟他由頭學過


數天前跟中學同學mandy見過面
想起來都超過3,4(?)年沒有碰過面
記得之前跟mandy,娟,琳都是很好的朋友
但遺憾是畢業後都沒有keep contact
最後1次的4小花聚會 應該是去長洲那次吧! (記憶中是在中四)
不知道下星期的聚會會如過呢!!!
大家都變靚很多吧(^=^) 真的超期待



晚上1個人的時候 總喜歡胡思亂想
尤其現在身心得以完全放鬆 就更喜歡亂諗野
(所以我都很喜歡沖涼 讓我天馬行空胡亂飛翔地想)
即使想法有多怪異 有時想後更添失落 不過我仍然樂在其中
怪不得老公常想我有妄想症 有原因的


想起那件事情已不覺痛啦 只是還是 會.....
我想.... 除了是愛 也找不到其他原因會令我會如此著緊吧






太久沒寫過文字 都變得東歪西斜
心想的都表達不好;
又或者是,
我也不想坦白自己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