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中西合壁之經絡美肌療法♥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dr-angus-hu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前天是我跟HUBBY的3周年,我份人無乜記性,偏偏記日子就變強項,每個紀念日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為了這個特別日子,數天前也特意到華洋坊一趟,這家美容中心最特別在於集中西醫學之大成,將西方醫學美容技術結合中醫內在調理的基本,真正令客人由內至外都擁有美肌。

Photobucket


先謝謝公關JOSIE在微博發來的邀請,(還是首次有公關在微博找我呢!) 還有華洋坊同事JAY及美容師阿MON的熱情招待,雖然這家美容中心只屬中型規模,但服務真是100分,某幾刻更是細心得令我不好意思呢!





等待的時候看到不少華洋坊自家研發的ANGUS美容產品,美容師指出全部經醫生(華洋坊的創辦人是Dr. Angus Hui(許智政醫生))親自研製,配合療程更事半功倍。





美容師替我拍下療程前的樣子,好讓我比較療程後的效果,除下眼鏡未來得及FOCUS就拍了,眼神都有點怪怪。



今次試做華洋經絡美肌療法(價值$850),聽到經絡也許只聯想到腳底或全身按摩,其實經絡即是人的路徑網絡,連接身體五臟六腑的通道。以前獎門人有個遊戲是腳底按摩唱歌仔,醫師會說腳底位置就能反映人體的問題。但原來連面部也是五臟六腑的反射區,所以在面部按穴,能導通身體上的經絡,以達致調理臟腑的效果。


既然是集中西之大成,療程當然不只按穴這樣簡單!首先美容師會替我進行深層潔面,挑選適合我的PEELING,

Photobucket


因我的皮膚較薄又易紅,阿MON就替用溫和的中藥PEELING,我覺得她們的產品味道像霸王味(!!)加人參味,自己嗅得蠻舒服。剛才也說到華洋坊美容師好細心,期間亦會問我要否修雜毛及針清,有些美容院問都唔問就落手,不是人人都喜歡呢!



第二步就用到西方的技術,另一治療師會利用1064波長激光療程喚醒肌膚細胞,為接下來的經絡療程作好準備。

Photobucket


做LASER時我整個人超緊張(手握拳頭XDD),雖然治療師說度數較得好低(比起去斑低得多),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痛喇,尤其經過唇毛的地方,不過好神奇,做完LASER唇毛都變白白幼幼,就像替我全面脫毛(除眉毛),而LASER的加溫亦能逼出底層的污垢,做完下巴和面頰都分別出現很小的粉刺。不過不用擔心啦,小粉刺總好過遲些變成大暗瘡,到時想消滅就困難得多了!


再次回到房間,美容師就會以中頻電流機初步打通穴道,然後塗上帶有中醫味的經絡膏按摩面部穴位,

Photobucket


這種穴位按摩有別於一般美容院按摩,美容師係真正按到骨,我個人覺得過程還蠻享受,之前看MELING分享痛到標眼淚水,自己對於痠痛程度還滿接受得到。

每按到不同位置,美容師都會解釋能反射的人體位置。這幾天常有胃氣出現,難怪每按到反映胃部的位置都會特別痠痛。


接下來會以磁棒疏導排水,排走體內廢物,

Photobucket



對這枝磁棒極有興趣!我想閒時推下實有助去除面部浮腫,下面的官網照拍攝到磁棒,大家知哪裡買得到嗎?


美容師先替我按好左臉比較,明明我左面眼袋較嚴重,但事後竟比右臉小,而且輪廓亦明顯提升,按下面頰彈性得多,甚至說話時有種「戚感覺!



做完全臉後,美容師為我在疏通後的面部敷上紫草根精華面膜,讓肌膚全面吸收。在等待面膜的時候,美容師為我按肩頸疏通淋巴,去除連日來的疲累,實在太舒服喇!




下圖是療程後拍攝,

Photobucket


再比較一下:



排走多餘廢物及水份後,泡泡眼明顯平伏不少,雖然看上來面型好像差不多,但我覺得蘋果肌提升左少少,而且效果亦KEEP到3,4天。




臨走前看到化妝間掛著下面的圖畫,

Photobucket


心水清的你應該一看就知是出自哪個手筆吧?! 聽說她都是這裡的常客。=)


整個療程約75分鐘,以穴位FACIAL加LASER $850都算很合理,首次試做及學生買PACKAGE更有半價優惠,準新人或長者亦有7折優惠,想知詳情就自行去華洋坊網站及致電2186 6111 查詢吧。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dr-angus-hu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