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REVLON♥仲夏耀目熱情夢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revlon-lipsheen-gloss/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又來妝容分享!


Photobucket

今日的焦點不在於眼妝,而是那水嘟嘟的雙唇。

Photobucket


豐滿的嘴唇向是性感的特徵,雖然小時候常認為櫻桃小咀才美麗,但長大就發現身邊愛美的女生無不喜愛嘟嘟嘴,眼看QUEENIE CHAN打針豐唇後的確增添幾份性感誘人。當然,我不鼓吹整容 (微整容也算是整容一種吧!),不靠整容可以靠豐唇法寶,光澤豐盈的LIP GROSS,而最近就愛用品牌送來的 RELVON Lipsheen Gloss「耀目水潤唇彩」

Photobucket


系列共有6色,$98@,全包下來唷。

有定期閱讀日本雜誌的朋友都發現RELVON常出現在妝品介紹,朋友告訴我RELVON真是蠻紅呢!要知道國際品牌在日本的地位非常易,看看有沒有日本的副線就一清二楚,像AGNES B、BURBERRY甚至LV都會有日版產品,化妝牌子也一樣,來自歐美的REVLON也有不少日貨,像之前介紹過的日版眼線筆真係好好用!


「耀目水潤唇彩」系列就是日本最新研發及製造出來,包裝和貼紙都是滿佈日文。


6色日光下拍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把 Lipsheen Gloss分為三種系列,包括珠光系的:

Photobucket


左:04 So Blushious
右:03 Spicy Cinnamon

Photobucket



閃爍系的:

Photobucket


左:06 Strawberry Sorbet

中:09 Ravish Me Red

右:10 Pink Struck


Photobucket


閃爍系粒子非常小,效果非常自然,即使塗滿雙唇也不誇張。不過最令BABY心動,是下面無珠光及閃爍的05 Pink Pink啦!

Photobucket


唇彩短小精緻,連刷頸都好細,斜刷頭特別好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OCUS在手指了!@@



令面的雙唇真會增加厚度,快要反光了!


Photobucket


既然已強調立體雙唇,眼妝跟胭脂就一切從簡好了。


Photobucket



不論男女老幼看到「玻璃咀」都會不其然望多兩望,甚至令人有親下去的瑕想,不知看後想親下去?還是想打扁我?


Photobucket


這就是經常被HUBBY取笑的「嘟嘟咀」!


我覺得是次系列營造的玻璃感甚佳,輕輕幾筆已經好立體,而我最欣賞系列以摩洛哥堅果油代替香料,道絕那些恐怖的「假糖果」藥水味。





除唇彩外,REVLON最新推出的彩色世界(名字是我亂改的啦!),

Photobucket


限量版Scented when Dry Nail Enamel「香味色彩甲油系列」共8枝(全家幅獨欠一油),大大枝都係$29咋!


甲油加入果香,乾透後每枝都有陣獨特甜氣味,即使補上TOP COAT仍會嗅到那份甜美香氣,好得意!透乾方面,塗兩層,不用吹風機都已經好快乾了。

Photobucket


我覺得淺色系比較薄透,需塗3層才有最佳效果。深色系塗兩層已經好好睇!

Photobucket


愛粉紅的我仍然最愛BUBBLE GUM,名字改得好貼切,十足十BUBBLE GUM味!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revlon-lipsheen-gloss/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6 則留言:

  1. 哇,買左咁多?? 有排玩喔!
    玻璃嘴好sexy呢!
    [版主回覆08/05/2010 21:36:00]今次真係有排玩!!!! 真係要多謝品牌PR了!

    回覆刪除
  2. "FOCUS在手指了!@@" <- 哈哈 baby 你好可愛   我覺得呢次的咀咀產品包裝得好 mac 呀 !!!  
    [版主回覆08/05/2010 21:37:00]紫紫, 我唔想架~~ !!! 我都覺得好MAC啊! 尤其SIZE細細同磨砂黑蓋 !

    回覆刪除
  3. 唔錯噃~~等我都留意下先!
    [版主回覆08/05/2010 21:38:00]去睇下! 我鐘意閃爍系同PINK PINK AR!

    回覆刪除
  4. baby,我過黎支持你
    個gloss好令,個design好似MAC啊
    [版主回覆08/06/2010 10:46:00]YEAH 今次真係勁MAC! !!

    回覆刪除
  5. 我都覺得pink pink最正! 有無香味O架?
    [版主回覆08/06/2010 10:47:00]佢個陣唔算得上係香味, 係 摩洛哥堅果油 味! 獅子好似鐘意糖果味LIP GLOSS喎!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為何經常有品牌寄到你府上-0-?
    [版主回覆09/27/2010 16:33:00]也不算經常啦! 是她們留意到我blog電郵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