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無法抵擋的♥夏沫代言品♥SUISSE PROGRAMME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uisse-program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每次經過海防道,都會眼定定望實大S的BILLBOARD廣告,實在太靚啦!雖然大S的五官不像李嘉欣和張柏芝般精緻,但其白到反光的肌膚和氣質真係卻令我好心動,尤其看完泡沫之夏及關注她微博後,就更加喜愛她。



當知道SASA FACEBOOK有大S代言產品的試用,自然不會錯過,幸運的我可以試到大S也愛用的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超開心的呢!

Photobucket


SUISSE PROGRAMME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Photobucket


現在比較少參與4-STEPS的試用,最大原因是敏感肌的我不可常換4-STEPS,所以用得好就會KEEP住下去。上次介紹的平價IT'S SKIN水份精華(相應舊文)已經老早用完,可以試試新野了!


不過這瓶不是傳統的水份精華,而是多功能的活躍昇華露,其成分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BCC)、三重生肌及保濕昇華複合物能排毒及激活細胞更生,簡單來說就是比較偏於抗衰老的功效。年過23的女生就要開始關注抗衰老的問題,到察覺有衰老的時候就已經太遲吧!(做個愛美的女人真是忙碌啊!!! )


Photobucket


產品由瑞士製造,別看它價值$696,以它130ML的分量,算上來$5.35/ML,比起其他專櫃品牌算係好合理。



Photobucket


都係個講:汞裝最具衛生和方便


一下半足夠臉頸使用,質地為水輕,吸收力極快,清爽完全不LUP。

Photobucket



請注意:產品含有酒精及香料,個人認為香料味也不輕,最初幾次用實在有點不慣(我比較愛用無香料產品),用了10次就慢慢接受得到,沒有任何敏感狀況出現,只是沒香料的話我會更喜歡!




使用近半個月,未知是否我常開冷氣,我覺得其保濕效力比起之前的保濕精華略為遜色,肌膚不算得上好潤澤那樣子。


Photobucket



不過使用這瓶後,臉上出油的問題確實有減少,妝容KEEP得比平時耐2小時,像我3周年時全日沒補粉,晚飯時也未至於油光泛濫。


Photobucket




SUISSE PROGRAMME 的產品不僅於全線SASA有售,銅鑼灣蘭芳道亦有其專門店,聽說全港只得一間呢。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到位於尖沙咀的SASA旗艦店購物,地方超寬闊,每次都逛上近1小時才願離開。







題外話,前排買的SMORK外套真是超百搭啊!

Photobucket


愛爆這種蕾絲邊!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uisse-program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