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送禮]***ELYZE機能再生系統及老化測試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elyz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上月被邀出席ELYZE的BLOGGER EVENT,已不是頭一次出席ELYZE活動啦!
(還記得我在ELYZE的瘦腿及健康飲食分享嗎?? 請看中期業績後期業績 )


今次同樣以「AGE? SO WHAT!」為題,但代言人變成45歲的JULIE,線條超誘人,配上粉紅眼妝跟紅海,超吸引的說呢!


Photobucket



每位出席者都要跟1:1 JULIE合照,寫上支持ELYZE的說話,看看小知寫得幾靚!(我就超求其.....XDD)!即影即有拍得大家很白滑,完美美肌效果。


Photobucket



遊戲時無緣取得最完美25指數嬴得TREATMENT,


Photobucket


38的我拿到HULLETT HOUSE 的下午茶禮卷。
Photobucket




活動的其一目的就是分享ELYZE的革變,留意到下圖有何不同嗎?


Photobucket



再望鏡少少!(提示也未免過大吧?)


Photobucket


看!ELYZE的中文名由「身體年輕再造中心」轉變成「機能再生中心」配合最新推出的「機能再生系列」,一整個重整內在機能、改善外在線條就變得更科學和數據化!


在品嚐小吃的同時,

Photobucket



ELYZE以生動有趣的片段介紹,當中更有兩位BEAUTY BLOGGERS份!即刻去片!





看完短片我深深認同「AGE? SO WHAT!」!只要身體機能FIT,任何年齡組別都能發揮樂觀、自信女人味!


最後,ELYZE方面為答謝讀者對我的支持,特別送出「機能再生」系統體驗(價值$2300),如要按下>>登記<<,其中更會抽出兩名讀者測試機能老化指數,想回復25歲時的巔峰身體狀態就萬勿不要錯過!!



另外,如果想詳細了解「機能再生」系統,亦可參與於8月12日或19日晚上7:30舉行的「機能再生」講座(電話:3511 7500),當晚會有營養師向大家講解老化問題及飲食改善方法呢!


至於「機能再生」老化測試程序及結果,就待BABY測試完再跟大家分享啦!

P.S ELYZE也有FAN PAGE了!!! 一起JOIN吧!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elyz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老化測試???我諗我唔敢面對現實呀!! 哈。。。
    [版主回覆08/09/2010 20:16:00]我都驚驚地, 重未敢TEST住!

    回覆刪除
  2. 文章不錯!幫你加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