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由髮根至指尖的徹底護理♥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johnson-car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想不到大家對上篇新娘妝反應熱烈,看來妝文確實較受歡迎。不過濃妝抹影後,記緊要徹底潔淨,尤其像上回SET的台式新妝頭,使用不少的噴髮定型用品,那些產品不但對環境造成損害,亦令頭髮健康變差,長久下去髮絲必定嚴重受損,所以用後必須把殘餘洗去。那天回家後,我就連忙拿出最新出品的TRESemmé天然(Naturals)洗護系列


Photobucket


使用有機天然護髮產品,不是為順應潮流,而是確保頭髮健康不受化學物料傷害。一般洗髮素及護髮素含有硫酸鹽,前者高濃度的話會令頭皮乾燥過敏,後者則常見於護髮添,造成「假順滑」,怪不得經常使用滑溜的護髮素,沖洗抹乾過後卻毫不滋潤,原來都是矽作怪!



Photobucket


有機,不是綽頭而是成份。系列使用甜橙,牛油果、蘆薈等成份取代「硫酸鹽」;以
天然椰子油 及甜橙取代矽,並不包括色素及香料,令人用得安心。不用擔心溫和有機會否減弱潔淨力,那晚沖洗兩次已能徹底乾爽,不過個人覺得TRESemmé洗髮產品都有個通病,就是不適合乾性髮質使用,滋潤度確實不夠,拿給易出頭油的HUBBY就最好不過了。



身體方面,之前介紹過的強生美肌水嫩沐浴乳(相應舊文)已經用完,就急不及待拆開另一美肌系列-淨白透肌沐浴乳

Photobucket


強生美肌共有四款系列,之前在萬寧試過氣味,當中以淨白透肌系列最易接受,像爸爸略嫌水嫩款氣味過為香濃,轉用這款就沒再埋怨了。添加的牛奶蛋白比起之前更水潤,雖然美白效果不明顯(沐浴乳...你想有幾美白?!),但用後肌膚滑滑。整體來說,全家都較愛這款呢!






夜晚洗澡後我會用強生美肌身體潤膚露,之前有朋友說它很LUP又難吸收,反而在我眼中都是優點,不易吸收才可以變作按摩膏,按摩小腿增快血液循環,餘下的保護膜讓我在冷氣底下翌日都不會乾燥。


Photobucket


早上洗澡後則用上淨白透肌潤膚露,除有活性維他命C及牛奶蛋白,亦有SPF8防曬效果。當然啦!SPF8對戶外活動如曬太陽、游水並不夠力,像我日光下長時間都留在室內環境,就已經好OK了。

Photobucket



潤膚露的質地好像水潤系列,略帶點防曬味。本身對防曬味極為敏感,用在臉上絕對NO WAY,但用在手腳仍可接受。

Photobucket






忙碌的香港人擅長一心多用,又怎麼錯過塗搽BODY LOTION的時刻呢?又要拿出我近期至愛,

Photobucket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面膜>($58/10片裝),嘗完之前的燕窩(相應舊文),已經走不回錯路嚕。

Photobucket


極愛新出的多層親肌水膜紙,吸收力和貼服度大增。只是$5.8一塊,抵爆!雖然燕窩聽似高貴,但杏桃的保濕效力比燕窩還要好。翻看成份表,杏桃除含杏桃精萃,亦有燕麥萃取,相對來說就更深層澤潤。

Photobucket


南法杏桃面膜適合乾性及敏感膚質使用,敏感肌的我使用過杏桃及燕窩都沒有出事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是能把下巴的多餘位裁剪貼上眼周就最為完美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只需20分鐘,水潤臉就能回來囉!

Photobucket


樣子真**囧**


美麗沒有捷徑,不論工作多忙碌,抽時間徹底潔淨、滋潤及休息都是非常重要。上星期兩晚忙到沒有落妝便睡覺,怎料隔日下巴就出了大粉刺,真氣人!這篇文章花了我2,3小時打好,誰知一聲不響就消失了,媽的!(沒有嬲,跟死物鬧氣吃虧只有自己!)還好青春仍在,繼續打,努力打,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出文的動力。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johnson-car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我也是敏感skin,用呢2款都無出事...
    反之,前幾款[黑珍珠,蘆薈....等]敷落刺刺0地,好拮 好痛
    新的面膜紙質地好good呢!超吸收~~
    [版主回覆08/05/2010 11:35:00]我用過幾個舊款, 係得冷涼出事, 蘆薈反而未試過, 但我朋友話得佢唔出事!

    回覆刪除
  2. 杏桃好用d嗎?
    [版主回覆08/05/2010 11:38:00]YES!! 保濕過燕窩!!  上次俾你個塊用得OK MA??

    回覆刪除
  3. 燕窩都好用.....下次試下買杏桃先........
    [版主回覆08/06/2010 11:13:00]杏桃更加保濕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