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每天5分鐘~ 教你自然變美♥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obbi-brow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Give us 5 minutes. We'll make you Pretty Powerful" by Bobbi Brown

Photobucket



Bobbi Brown的變美之道,不在於濃妝易容,而是尋求你本身的優點,將其自然美無窮放大。早前有幸參與THE ZTYLE X Bobbi Brown Pretty Powerful 體驗活動 ,為此興奮多時!! 好記得人生第一樣的妝品就是BOBBI BROWN家的遮瑕用家,還記得那時在CWB 專櫃,買了CORRECT, CONCEALER KIT &  CONCEALER BLUSH,雖然價位不平但遮瑕功效真係好好!!

Photobucket


說回PRETTY POWERFUL,其理念非常簡單,就是將化妝步驟「還原基本」,把美麗定義原歸自然。BOBBI相信所有女性懂得欣賞自己的時候就是PRETTY POWERFUL。不是戴浮張大眼仔、濃密假睫毛才是PRETTY ,反而懂得尋找自己的美麗之處,加以發揮,這就已經令大家散發自信美。




簡單到只需一盒PALETTE,分別為PINK底黑字的PRETTY與黑底桃紅字的POWERFUL。 兩盒分別在於深度不一,記緊要以肌膚色調而選擇~ !!


Photobucket


化妝師CHERRY向我推薦PRETTY,

Photobucket


勿看它那麼粉紅~~ 走甜美風格才用到吧?! NONONO~~~ !!! 我曾經把粉紅色眼影推薦過無數女性朋友,其實只要使用得宜,粉紅≠眼腫≠甜美ONLY,反而更顯肌膚柔和健康,這次BOBBI推出的PRETTY & POWERFUL PALETTE都以粉紅色為主調,連BOBBI 都指出粉紅最WEARABLE!!


Photobucket


在WORKSHOP上,化妝師CHEERY尋找我最美麗的地方,分別是眼晴和面頰。她以EYELINER GEL加粗我原先的眼線,除有眼睛放大效果,更平衡返我左右眼皮不協調呢!! 可惜我一直用不到BB的眼線GEL,好快就會被印開。


Photobucket


在面頰部位,CHERRY在粉紅胭脂落在我臉上最突出下方的位置,有別我平常大範圍掃上。雖然沒用上任何修容妝品,但面型看上來會比較細!

Photobucket


以上是WORKSHOP所得的GIFTS,謝謝BOBBI囉! (>0<")

Photobucket


BOBBI 的落妝油超好用!! 連一向不愛用油的我...也很喜愛! 用後不油膩但保濕,濃妝淡妝都落得好乾淨~

Photobucket


以上就是我用PRETTY PALETTE 所化的妝容喇~ 眼影、胭脂、打亮、眉粉、唇彩~ 全部交給PRETTY PALETT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下是眼影及胭脂試色圖:(以手指在沒加BASE的情況*來回3次*點在手臂內側)



Photobucket


為配合自然美,PRETTY的眼影真的很淡,不算得超上色。但是以自然妝而言,我覺得這盤超適合~ 尤其是以化妝新手,粉紅啡系是最不容易出錯。



BABY特別鍾情於左上的米色一小格(存色差!實身較淺色),好難找到沒珠光閃粉的米色!!! 用它打亮就適合不過。

Photobucket


除了眼頭位置,打亮鼻樑位能夠輕易使鼻子望落高直一點。

Photobucket


擁有強大眼袋+眼圈的我(~T . T~),當然不能錯過眼下的位置,光線反射下來能神奇把眼肚變小。

Photobucket


三款唇色都極度大路易襯~ 我那就使用了中間的粉紅色系,加在我咀仔沒什麼顏色 (可能是我本身咀色已經好紅..),下次一於聽CHERRY話,試試最下的啡紅系。






不計夾塗睫毛,前後只用了5分鐘,我特別加強眼線位,依舊不理內眼線 HAHA 我知道畫了比較完美啦~ 可是我超怕入了雙眼~ 而且不望高就不覺眼嘛。 X D




Photobucket


整體妝容就大致這樣嚕~



記緊~ 自信≠自大,欣賞自己只是人生的第一步,想得到別人認同愛錫前就更加要愛自己, 散發自信的人不僅最美麗,也是最可愛。每人也有優點與缺點,美麗只在於優點>>缺點,由今天起就把它們一一放大吧! 共勉。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obbi-brow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5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今次呢個妝真的好靚, 好自然呀!!!!!!!!  呢個COLLECTION真係吸引死人喇...><  仲有, 今次BB GEL LINER沒有化開喎!!!!
    [版主回覆01/16/2011 21:05:00]謝謝你啊~ 這盒化自然妝~ 真係人人都carry到! 後來的不是用eyeliner gel架 ^^

    回覆刪除
  2. 個妝真係好自然^^ 我想問下你眼線係用咩黎畫嫁? 好黑好實色呀 , 防油嗎? 因為我油眼呀..><用過好多都防唔到油 , 成日化開哂... 有好介紹嗎^^?
    [版主回覆01/18/2011 00:00:00]我用MJ眼線液~ 好防油架!!

    回覆刪除
  3. 這個大約幾錢呀 @@??
    [版主回覆01/17/2011 23:59:00]唔記得打價錢tim 依盒$520啊!

    回覆刪除
  4. 呢個好靚呢!化得好自然好soft呀~ 新手應該好易用吧?@@ 好想買呀~
    [版主回覆01/18/2011 00:01:00]依盒滿適合新手啊~ 眼影不是好上色, 新色用來學習BLEND開也不錯的 而且一盒有齊幾樣, 帶去旅行也好方便

    回覆刪除
  5. 咁小野都化得咁靚
    [版主回覆01/23/2011 20:03:00]一盒就搞好~ 帶去旅行好方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