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全力敗家\~__~/皮褸入手x魔鬼HUBBY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ershka/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說12月是消費力最高的月份,大概是沒人反對吧~ 看回上個月的消費記錄...我真的..講不出聲了~~ XD 明明說好不買不買,最後還是買啊!! 這次還要情侶檔敗家~ 問你死未?!


先是HUBBY去了ZARA,

Photobucket


看他在遠處就被那件西裝版型外套吸引住~ 我卻連忙拿起G12拍照! XD 我發現有了新相機後,就好喜歡捕捉人家自然的一刻,自然的表情令照片故事性增強更多。


Photobucket


留意到嘛~~DERMES 送來的 IPHONE CASE已被HUBBY佔用。 他問:DERMES 係咪老翻 HERMES!? 又橙色又爭一個字母 



試穿照:

Photobucket


想不到穿上身比單看好睇多,以為斯文款式難CARRY,但HUBBY當天以黑TEE跟皮靴也夾到呢!!



Photobucket



最特別之處在於運用兩種布料,膊頭、手肘位、手袖邊都是深藍的絨布,拍照可能拍不出~ 即使是面料間,也有藍色和藍啡區分,而且每件位置也略有不同,我發覺平日粗心大意的HUBBY對衣服DETAIL位真的好眼利,每個細節好像也會看透~~



之後就到我了,話說HUBBY在時代ZARA敗家後一起乘MTR回家,誰知就在下層的
BERSHKA櫥窗看到它: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啊!!!! 重點是~價位也很可愛!


Photobucket


對匯港幣售價也就是$1199了~ 其實我對皮褸就沒多認識~~ 那認為千多元的外套也不算便宜吧。但HUBBY看到價錢就O咀,他說以皮褸來說是超值!!!! 其他牌子動不動也要2,3千,然後便不斷游說我買喇~~~~~


Photobucket


不過時代分店就只剩下M SIZE,穿起來就寬寬長長,皮褸不修身就不好看了!! 也就取消敗家的念頭。。。誰知點回到德福,竟然給我遇到最後一件S SIZE,思前想後就買下 (@_@)~~ 真係多得HUBBY依隻魔鬼。。


Photobucket


不過價錢咁平,也不能跟BLUE HEROES那些看齊,它的質料是比較薄身啦~ 我想大約在氣溫15度以上穿著就差不多。

Photobucket


100%綿羊皮,質地真的好軟! 裡面就是薄薄的里。

Photobucket


做工不馬虎,在領子及下擺位有加入鐵線,這樣圍起來就比較挺身。



Photobucket


眼看是BIKER款,但HUBBY說這不是正宗BIKER,因為BIKER有數種著法~ 這件BERSHKA 的鈕扣就做不到。可是對我來說,我就只會穿到拉拉鍊及不拉拉鍊,(@__@") 就沒有太大影響。




買後發現價錢跟HUBBY在ZARA買的外套一樣的?!!



又係姊妹品牌! 有無夾成咁?!

Photobucket



敗家文就這樣吧。。


可是瘋狂買買買後,現在.... 要忍手過年了。 (>__<")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ershka/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