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大激抵!! 可全數回贈的SkinCeuticals Treatment*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kinceuticals-treatmen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想不少女生愛用SkinCeuticals產品,我自己也是其B5 GEL的粉絲,真的很保濕又完全不笠! 當per FACE 公關CHERIE找我試做「激光緊緻及SkinC euticals潤澤護理」,已在心裡暗地加分,而且CHERIE更說我的讀者經我BLOG登記,更可以以獨家優惠價$480試做TREATMENT,及後全數回 SkinCeuticals正價產品,這樣的好康TREATMENT,我當然要先試做一下再跟大家分享啦! (^__^")

Photobucket


               (所有照片除印有水印後,均由per FACE提供。)

perFACE 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地理上非常方便,而環境亦相當不俗,那個180度維港全景,單是等待TREATMENT望著也不覺悶。

Photobucket


當日上午來到,CHERIE先帶我遊一個圈,向我講解中心的服務和特色,特別為我接下來的TREATMENT做好準備。



Photobucket


perFACE算是一站式的美容中心,除有SkinC euticals醫學美容療程,也有其他FACIAL、SPA、脫毛、纖型,甚至是醫學注射如BOTOX、透明質酸*經醫生注射*的療程也同樣齊備。

Photobucket


CHERIE說每位客人做TREATMENT前會先做皮膚分析,好讓她們比較療程後果,不過當日治療師就沒有安排我做到分析。

Photobucket


180度海景,有好幾間TREATMENT房也是望向海景呢,而且不會另加收費,先預約先得。要是在這裡對住SEA VIEW做SPA,真係一級棒唷!!

Photobucket


介紹完店內環境就分享下來的「激光緊緻及SkinC euticals潤澤護理」吧。由於沒拍照片(LASER也不能拍),就以文字來講解吧。

STEP1 :卸妝和潔面也是所有TREATMENT的第一步吧~

STEP2:以LASER活躍皮膚底層現在很多美容院也用這個STEP,主要LASER能直達真皮層,可加快之後的營養補充及修護肌膚。雖然未至於打斑咁激烈,但perFACE也會全臉連眼掃兩次(之前我做某家只會掃一次臉),效果即時見到,尤其臉上有粉刺或暗瘡的地方,會快謝好多。輕微的痛楚吧...不過當掃到臉上較乾的位置,痛楚會高一點,但LASER同時有凍風吹著,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由於做LASER時會把面毛激走,所以做後臉上看起來也增添光澤。做完LASER要轉房間繼續餘下步驟,不用轉房就比較方便吧!

STEP3:按摩臉部,加速營養吸收治療師的手勢真係好好!! 按摩時我差點舒服到睡著了~ 雖然只有臉部按摩,但過程真係好RELAX,而且過程也有10-15分鐘,超喜歡。

STEP4:厚敷B5 GEL、隔紗布再做倒膜由於倒膜有很好的降溫效果(就是非常冰涼啦!),好適合做完LASER後敷上,而且也能封著B5 GEL的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然後靜待15-20分鐘。我強烈建議在這天氣做倒膜 ,真的必須開著電熱毯,我怕麻煩就沒有應治療師要求開著,結果敷MASK時冷得我太震,又不好意思大喊,所以我建議大家試做就記緊開了!  


STEP5:清理倒膜、塗面霜、防曬←就是最後一個步驟~~即使剛做完LASER,在鏡中看到額頭、下巴腮部位置只有極少許紅,雙頰完全無紅,而且感覺塊臉好乾淨。


Photobucket



整個TREATMENT大約60分鐘,完成後我就到上圖的梳妝室化妝了~ 不過略嫌那裡燈光不足,掃胭脂、鼻影時都係亂咁黎。


Photobucket


底妝只用到BURBERRY粉餅,做完TREATMENT上妝比平時更貼呢~~ 治療師說這幾天都是皮膚吸收最好的時候,我也有聽話一連三天敷保濕MASK。而早前因考試壓力大及使用太過滋潤的面霜令額頭毛孔閉塞,這幾天情況已明顯轉好。

Photobucket


我想最大原因是LASER把閉塞的粒粒激返出來,當然只做一次未能夠全部清除,但效果也明顯看到啦!




療程的產品是全套使用SkinCeuticals,包括非常有名的B5 GEL、面霜、眼霜,甚至最後的防曬也來自SkinCeuticals,要是本身喜愛或對該品牌有興極就不妨試做一下喇!

Photobucket

獨家的試做連結:http://www.perface.com.hk/ form/s1.php


現可$480(原價$2680)獨家體驗「激光緊緻及SkinC euticals潤澤護理」一次,完成療程後可全數$480換購 SkinCeuticals正價產品。

詳情可以看回官網資料:http://www.perface.com.hk/


有問題也可提出啦! (^__^")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kinceuticals-treatmen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我通常一開始就叫美容師開暖毯
    [版主回覆01/10/2011 14:08:00]我無叫啊>~~< 之前做FACIAL開住暖毯覺得好熱唔係咁鐘意..下次做倒膜真係要開了!

    回覆刪除
  2. 我有BICELLE B5咋 其實依D SERUM呢枝枝麵以單一明星成份做主打 咁除左BRAND唔同之外仲有冇分別嫁?? 會唔會濃度唔同咁呢?? 我想問好耐LU
    [版主回覆01/10/2011 21:34:00]我未用過BICELLE, 不過之前做FACIAL試塗過感覺笠D~ 但長期效果比較真係唔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