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迎接兔仔年♥♥♥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arbour-city-newyea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心情好興奮啊!! 還有兩天就新年喇~ 大家辦好年貨了嗎?! 買齊新衫未呢?! 因為聖誕買得太多(靜悄悄: 尚有兩件未收啊>__<"),新年只是應節買了少許咋! 美美的要留返新年穿啦! 不過錢已經用去一大筆......... 我想是最近的飯局實在太精采了吧~(T.T) 昨晚還跟朋友們去食放題~~ 飽到呢。。。這個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


Photobucket


這張OUT-FO照拍得好美~~ 哈! 忍不住放上FB博人LIKE, 美的原因不是我扁口扁臉的模樣,而是經PORKY一剪,輪廓又返哂黎!!

Photobucket


齊陰真的好睇好多!! 這種長度雖然好快吉眼,但確實最襯我最好睇啊! 要是短一點就會變KAI子啦。。。我這次只有修剪FRINGE,所以是FREE啦! (^___^") 謝謝PORKY YA!


Photobucket


前幾晚在HUBBY家中看到櫃上掛著兩隻小兔公仔,心裡呼叫"KAWAII"之際,AUNT就送了其中一隻給我啦~ 我一隻,HUBBY一隻,好開心呢!!

Photobucket


兔子好像在望我! HA 放了你在床頭啦 ~ 陪我一起睡啦! =)

Photobucket


雖然兔是我最喜愛的生肖,可惜我不是太想它到! 女人嘛~不想長大! 嘻嘻~~ 家人前幾天給了我一套兔年的郵票,今年用上真兔子,別有感覺喎!

Photobucket


好利害! 一推出轉頭就賣光了!! 但兔年對我來說太好有紀念價值啦! 不得不留念*

Photobucket


十二年前的郵票到現在還有KEEP住架!

Photobucket

(PHOTO SOURCE FROM Y!AUCTION)

還是好想要回87那年啊.....那個系列超美! 我由88到98都有..就是沒有兔年! (*泣*)好想要啊,而且是未打印過的郵票不是首日封。

Photobucket


以前可是集郵王,現在大了就好少買了! 所以得到這張珍藏金卡特別高興!


可愛兔年.... 就連封是利也吸引過人!!

Photobucket


論到最靚首推海港城的FURRY RICH利是封啦! (EVENT文未出已經忍不住發利是封,太愛了!!)

Photobucket


一套8個有大有小~ 超級美!!!!!!

Photobucket


尤其是上面以紫色絨線條紋的
兔子,手感得意~睇到我唔捨得用!!


Photobucket


還有啊~ 每個利是封都有個金色假扣子,高貴又特別!! 特別感謝海港城在上週EVENT時送出兩套,其中一套已經被我私藏起來喔!


Photobucket


題外話,身穿的UNIQLO 睡裙絨好舒服啊! 要趕在新年前要再買多套。(>O<) 呵~ 太期待兔年來臨了! 快點快點..... 又可以放假嚕! (懶人MODE*)  嘿嘿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arbour-city-newyea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