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眉型重整♥♥♥不能慳的$80~!!!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留意上圖,猜到我哪裡不同嗎?!


5


4

3


2


1



除了齊陰變分界(又長到吉眼 XD),睫毛夾得不夠翹,最大改變你看到嗎?! 我那對消失近半年的眉型終於回來我身邊啦!!! 這篇不是B記修眉文,是我真金白銀付錢修眉喇! 價錢正是我標題的$80,對對對!! 不過是$80。


 


話說上星期在BOBBI BROWN活動,發覺在場所有女生都好美!! 即使是化淡妝,甚至有些是素顏來也好好看,後來我發現一個共同點,就是她們都擁有一對超靚的眉型,正所屬眉清目秀嘛!! 然後再看回我的........ !! 


去相:

Photobucket



真的不能再拖了~~ 由於太耐無認真修過眉(美容師的別計!),變成3角形,然後左右嚴重不對稱..... 基本上每早畫眉都係亂黎! 變成這樣子自己都不敢亂拔,交給專家好了。後來BLOG友水魚跟我說在網上認識到一位前BOBBI BROWN BA,她離開BB後就有兼職幫人修眉,還找了她曾在SHE.COM PO過的CONTACT。就這樣,BABY昨晚就跟良朋RACHEL一起去拜會ANNIE囉。


 



地方意想不到,竟然在SALON!!! 也是ANNIE 的WORKSHOP。

Photobucket


因為是第一次給ANNIE修眉,她先以遮瑕膏及深色眉筆勾畫出眉型給我準備,因為前一晚哭完雙眼超浮腫 (誰叫我是愛哭鬼?! >__<),不PO正面照了。


Photobucket


變成有眉峰的蠟筆小新。。。@__@ 其實...我好羨慕人家的眉毛咁深色........ 畫成以後,ANNIE就以這黑色部份為基礎,即把黑色部份以外的眉毛拔走!

 


Photobucket


真係幾痛......!!! ANNIE說眉毛越幼小拔毛就越痛,為了靚靚,鋼牙都捱過了,拔毛又算得上什麼嘛!


Photobucket


拔好完又要修剪一下,

Photobucket



眉毛就完成....一邊了! ( ^0^")

Photobucket


OMG...我的大餅塊 (>__<) ! 

Photobucket



 另一邊都是這樣修拔,不拍了~~

完成後ANNIE再替我畫眉,現在只要用少許眉粉補回顏色就可以,畢竟我的眉毛太淺色了!!

Photobucket


天生眉骨左右不對稱,雖然肉眼不察覺,但一摸就明顯! >__< 也因為這個原因,導致我雙眉常常左右不一,近鏡望是沒問題,但遠一點就會不同,越諗越不喜歡.... !! 我是否要打RESTYLANE 對稱返眉型?! *囧*




終極對比:


Photobucket


A. BEFORE 
B. AFTER 畫眉後
C. AFTER 素眉

現在對比下來才知道修眉錢絕不能慳,因為眉型對整體外觀實是太重要,修靚眉型後當然可以自己拔雜毛啦~ 可是我超懶,而且常覺得自己眉型不對稱,一直打算留長少少才決心修(其實是藉口...>__<),不過有了這次經驗,我不會再懶啦~ 再懶的話,再叫ANNIE幫手吧。。。反正價錢也OK嘛~ HAHA


 


*想不到咁多BLOGGERS也有興趣!

以下是ANNIE的聯絡方法:

EMAIL: anchan789@gmail.com
電話:9229 5830
網站: http://www.fotop.net/slideshow/anchan789/portfolio
地址: 佐敦柯士甸道105 號百安大廈1B (近恆豐中心)
時間: Mon - Fri 6pm - 7pm (by appointment only)

專業修眉 $80 (男女均可) , 前bobbi brown修眉師


1. 修改眉型



2. 教標準畫眉法

說是BABYALPHA介紹來修眉就可以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