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踴躍參加吧!!!!♥♥新年送禮行動♥♥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gif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新年送禮來了~~~~ !! 這次送出以下產品,部份是之前試用過的產品,請放心!! 送出的都是100% NEW,還未開封甚至未拆包裝膠紙。

Photobucket


其中包括:
REVLON BB CREAM~ 暫時是我用過最保濕最好用的BB CREAM! (舊文按此)基本上這幾天有化妝都會用它~ 效果好自然,而且在我乾肌臉上真的好合啦!! 因為有兩枝多出就送出吧~~分別02/03色, 02較白、03色偏自然,我自己則用02,建議去開架試色!

SHU UEMURA 粉底液 TRAVEL SIZE~ 是小枝裝15ML(其實貨SIZE也不過27ML),我相信至少用到2-3個月吧。BABY多年前用過,印象中是不錯喇~~ 這枝色號764,肉眼見是自然色。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同樣是TRAVEL SIZE,不過沒有寫容量。朋友用過舊版(這枝是新版~ 10年版),說這個BASE好好用~~ 而且也是皇牌產品。

REVLON 唇彩、唇膏~ 這個不用多介紹! 我揀了些大路顏色,好像比較合大家~~ 她家的唇部產品真的好好用!


然後是一些面膜和眼膜,也有一些SAMPLES,不作介紹了!



得獎名額有四個~ 即把上面的東東分成四SETS,詳看下圖:


Photobucket



得獎者可以得到其中1SET,共有四名,就這樣。


玩法如下:
把你的名字及電郵地址在本文私人留言或電郵給我,電郵: babyalphaa@gmail.com,然後發表你對我BLOG的看法,自由度極大,總之是關於我/我BLOG就可以,最後記緊告訴我想要哪一SET。(你也可以以喜愛度排序,如SETC>A>B>D這樣子)


截止後會挑選四名得獎者,看法不是有讚無彈先會揀~~ 反而想聽點真心話!! 但~~請不要留粗口 (@_@")



截止日期:2011年1月6日23:59  (得獎者將以電郵通知)


*每人只可以參與一次,不是先到先得!! 想好要哪SET及對我BLOG的看法才留言吧!



最後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吧! (^__^")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gif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