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挑戰魅力灰♥♥♥FreshKon® Alluring Eyes 大美目攝人系列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這兩、三年來,FRESHKON 是我買得最多的有色隱形眼鏡牌子,最大原因係:舒服!! 它是唯一一款可以讓我戴完感覺像無戴的有色隱形眼鏡。而且弧度8.6MM好合我(我帶開8.6-8.7)、含水量也高達55%,帶足八小時也不成問題!! 所以當聽到PR問我有否興趣試戴FRESHKON大美目攝人系列新色時,就超級興奮了!!


Photobucket


在以往購買大美目時,就只有「閃亮黑」及「注目啡」。因髮色關係,我每次都會購買比較溫和的「注目啡」~~ 雖然效果好自然,但戴久總會悶嘛!! 在這次推出新色「魅力灰」及「幻影黑」時,我就係死唔信邪~ 揀選MAGNETIC GREY!! 不過這個「魅力灰」不是過往中招的純灰或淺灰,正確來說,我覺得它是灰色跟啡色的混合體。

Photobucket


由於直徑只有14.2mm,效果非常自然,前幾天友人說我有點不同~~又說不出原因,也正因為大美目喇~~ 讓你不經意為雙眼加分。


Photobucket


加FLASH易看效果,我覺得FRESHKON的直徑雖然較小,但不會做成透邊,無咁易穿崩~戴上去顏色是灰灰啡啡喇~~這種顏色比純灰更好看,也打破灰CON跟我格格不入的定律。


Photobucket


在除夕那天玩到半夜也不成問題~ 不會眼乾更不會令視野濛查查,我覺得這樣的自然舒服款,去旅行、上班、上學,即使長時間對著電腦也好合用,誠意推薦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