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女人應該要懂的......〔第二課〕 不要戴錯BRA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odibra-2/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從小對自己胸部的評價只有「細小平坦而不集中」,又不怕跟你們說~ 我一直帶著70/75B,不算最小但一定不是大吧~ 繼上回在BODIBRA OFFICE跟馬太會面(舊文按此),她告訴我多個重大的問題,而起源就是... 我戴錯BRA...足足十整年!!! 你有想過嗎?! 一向自覺胸部細小,但竟然被胸圍專家指出我胸部多肉,但可惜.....走哂位!


Photobucket

(ALL MODEL PHOTOS RESOURCE FROM BODIBRA)

我沒本事,亦無膽量拍照,用住MODEL相片解釋啦。剛才說過我一直戴B CUP,原來係戴細左,平坦的B CUP把我胸部一直壓小,最後胸部的脂肪都走到上圖圈成的位置,甚至腋下、手臂。另邊廂,胸部一直壓又令我雙胸越走越開,變得不集中,還好,未去到八字波的地步,可是怎擠也沒有事業線!


Photobucket

(PHOTO RESOURCE FROM  BODIBRA)

第二個重大問題,原來我一直不自覺把胸圍戴得越來越低,其實這樣不但會影響胸型,也會損害脊椎健康,輕者腰酸背痛,嚴重更會造成曲膊寒背。


 



馬太跟我說,只要配戴適合胸圍,就能令背部自然地挺直、提升胸部線條。聽落真係好神奇吧?!~~ 我起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但在短短的廿天,我確實.... 輕易升了一個CUP。


Photobucket

換了新胸圍,依舊是三扣子加寬背帶,承托力比起幼帶真的好得多! 用上正確穿法後,無論我怎樣左搖右擺也不會移位,強調*正確戴法*,因上次拜訪馬太才知道自己戴新BRA的方法仍然有錯,仍然唔夠高唔夠緊~ 經馬太一對一的改正後,效果真係差別好大,個型真係靚好多。


 


Photobucket


這次還增加矯形背心,第一次穿這個東東,開頭真係幾累幾辛苦,但現在竟然越戴越順,甚至幾舒服,大概是骨骼開始移歸正位,胸部又變得集中吧。



戴下起就變成這樣子,大家試幻想一下吧~~HAHA 有了BODIBRA和正確戴法還未夠,對我來說,*撥肉*是王道,是升CUP的幕後功臣。正確撥肉能夠令我原先走到背部、腋下、手臂的脂肪原璧歸趙,回歸胸部。

 


根據BODIBRA網頁內撥肉教法:

How to Wear


撥肉時先彎腰45度,手指合隴插至背後 ,合掌把肉從背後拉向前胸,撥時手要提起,切勿壓著胸部上方。


看文字好像好難明白~ 我也是看了馬太三次示範才開始學懂。現在每早習慣撥肉30下,慢慢背部肥厚的脂肪都開始變細一點,胸部就自然升CUP。


Photobucket



這樣看好像好大,但我戴好是FIT SIZE,包得好好啦。我特意找來舊有胸圍對比一番:

 


Photobucket


其實.... 怎麼以前會穿得下這些細小的胸圍..... 更一直覺得沒問題喎!!

 


Photobucket


大得多...深得多............. 原來我真係低估自己好多年......






每個品牌都有計算CUP數的方法,我..........也是第一次穿到這個SIZE。。。(不好意思說)

Photobucket


然而我看到出名胸大(!!)的AMY在BODIBRA也是戴這個CUP級,那她.........我..........一樣的?! 除了驚訝 我真的不知講什麼了。 XD




人是貪心的~ 下一次還可以再升嗎? 嘻嘻 (^______^")


 


 




延伸閱讀:女人應該要懂的......<第一課>胸圍之道


BODIBRA官網 BODIBRA FACEBOOK PAGE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odibra-2/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