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CROSSOVER EVENT~ 久違了的油甲*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rossover-even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待會兒要出席不眠王子Blog 五週年【真Sweet 8 味宴】,現在要極速打完這篇EVENT文才妝扮啦~ 拖得太久不好意思了!!

Photobucket


謝謝PR CRYSTAL的邀請,也感謝AMY的推薦啦~~ 上週有機會去到MIYABI BLOGGER EVENT,當初看到MIYABI活動在NAILONE舉行,我還以為MIYABI 是個甲油品牌啦~ 嘿! 去到才知... 沒錯~ NAILONE 是美甲的地方,但MIYABI 可是超級美肌健康飲料的品牌,所以這次算是一個CROSSOVER的活動體驗嚕。


Photobucket


還未吃晚餐,品牌就貼心準備了綠茶栗子蛋糕,上面的點綴可是有原隻的栗子,很喜歡綠茶的苦澀配起滑溜的栗子茸,不客氣就整個吃掉了!!



NAILONE 位於中環蘭桂芳附近,以美甲地方來說,算是地方闊落了~ 周圍也放著我們熟悉的美甲牌子,像是最新系列的O.P.I、

Photobucket


這邊廂也有CREATIVE、


Photobucket



甚至是ESSIE。

Photobucket





除普通油甲服務外,NAILONE 也有提供GEL甲類的服務,而且我看到樣版非常精美啊!! 手工好好呢~* 有機會也好想試試GEL甲啊!! 之前有讀者說我那麼久沒出過甲文,一方面是我懶得玩指甲! 另一重大原因是早前把指甲拋光,令指甲薄左好多好多!! (傷心>~~<) 又好易折斷,美甲活動也要暫停一下啦。 現在好不容易才留了新一整塊出來,所以跟黎應該出多一些甲文吧。




品牌也有為我們介紹幾款比較突出的系列,

Photobucket


這款偏黑色~ 在冬季使用好岩! 而且喜歡一身黑衣打扮的女生配上來,會加添型格感啦。


Photobucket


這邊是比較少女FANCY,看到我心心眼啊!! 品牌說到新娘也特別偏好這種以粉色主調的GEL甲,襯婚紗更顯優雅嘛。

Photobucket


上面那些好強玩味唷,看到校園格仔、美人魚嗎?! 特別一提是文具系列那SET,做得好仔細,鉛筆、書本、塗改液、直尺和膠擦也齊備, 好得意呢!! 不過我在想塗改液和鉛筆頭咁尖~ 會好易吉到人嘛?!哈哈

Photobucket


看到那麼多美美假甲,令我也好想一試GEL甲唷!! 常看到人家指甲痴著痴石、立體花、蕾絲邊等等,真的好華麗好可愛啦!! 可是我有個小擔心,做GEL甲究竟會不會傷害到原先的指甲健康呢??!! 我問過美甲師,只要使用高質材料和熟練手技,基本上GEL甲都不會傷到,反而做水晶GEL就會令指甲變黃。


Photobucket


這手不是我啦~~ 是白滑KANIX媽媽。那天我們可以選擇四款春.夏.秋.冬的甲款,大家都是挑選秋和冬啦~ 深暗紅和深紫色的。

Photobucket


水魚就選深暗紅,



而我也跟風選了深紫了~~ ( ^__^") 這張AMY幫我拍,帶著浮誇BARBIE戒指配襯紫色甲油,女人味濃了好多!! 我一向覺得自己雙手好男人的。




Photobucket


這張舊文也出現過啦~ 調光把眼袋也收細了! YEAH


Photobucket


最後就這樣喇。 好像好久沒見過甲油有顏色嚕~~ 好喜歡! 可是閃石超快就甩掉了,痴在真甲不太穩固,現在只餘下一小粒了! @_@




Photobucket



這次活動也有介紹到我說的MIYABI 超級美肌健康飲料<< 名稱是我亂改~ 真名是YOUNG+無菌豚胎素,最後品牌也每人送了一整盒,價錢超昂貴,功效也非常多。 這個就待我試完才再跟大家分享呢! 大期待***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rossover-even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

  1. 週末偷快~
    [版主回覆01/23/2011 19:45:00]謝謝你~ 你隻咪咪好CUTE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