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新年最後準備: 6天美肌面膜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這陣子收到公關送來一盒6塊的TREATMENT MASK,市面上主張連敷的面膜品牌比比皆是,但這面膜的特別之處,莫過於一盒6塊各代表著六大不同美肌功效,只要依指示連敷六天,給肌膚各類營養,便能輕鬆改善肌膚唷!



Photobucket


這個品牌6 DAYS BEAUTY是我首次接觸到的~ 從簡介裡看到品牌概念來自紐約,而面膜代理則是中國上海,那麼製造地點呢? 後來問過公關,她說面膜MADE IN CHINA,其實我覺得國貨並不代表不好喇~ 反而不明不白才讓消費者擔心,實在有寫清楚的必要呢!

Photobucket

面膜印有的超大隻數字,即使用先後次序,一至六日,看著功效確是每個女生都想改善的吧!! 包括:

DAY1: 深層潔淨
DAY2: 雙倍保濕
DAY3: 3D立體緊緻
DAY4: 四季燕窩亮澤
DAY5: 五星級瘦面
DAY6: 六感舒緩

Photobucket



6天面膜裡,每塊具有不同剪裁及質地。下面的是DAY3,掛耳剪裁最合我~不過嘴角、鼻翼、眼角等位置都敷不到,所以我會敷面膜同時也替這止位置塗上厚厚精華及晚霜。

Photobucket


質地有厚薄,但總括來說都屬於厚身質地,不是透薄那種啦。

Photobucket


掛耳式設計,連下巴也緊緊包好。其實我覺得掛耳面膜好難FIT SIZE,也許是我臉太大太闊吧(>.<") 。遇著不合的掛耳,我會輕微撕開面膜,或是索性不掛啦~ 免得耳仔受罪又不夠貼服。

 

Photobucket



在剛試用的6天,每天感覺都不一樣的。DAY1好一般,可能是深層潔淨關係,感覺不是太補濕,沒什麼即時效果。到第二、三天面膜的補濕度明顯大增,DAY3用後有即時亮白,不過略嫌效果KEEP不到翌日。到之後的DAY4,面膜質地好像薄了少許。到DAY5,雖是瘦面功效但面膜也不要做到那麼細小吧@_@ (迷之音: 細面膜就能緊緻嗎?!)。到DAY6,也許是已經連敷數天面膜,肌膚水份已增大,所以最後一塊的效果最持久呢,最起碼到翌日亦FEEL到水潤感。



Photobucket


(先講明一下~ 這幾天嘴邊生了數顆粒粒(>__<"),但絕對不關6 DAYS BEAUTY事啦,至於原因會遲點告訴大家的! )

總括來說,6 DAYS BEAUTY以一盒$98來說算是不過不失,當作是新年前的最後保養倒不錯~ 在拜年前要好好準備自己嘛! 也許會逗多D利是呢! 嘻嘻(^0^") 公關還告訴我由即日至2月20日前,在屈臣氏分店更有買一送一購物優惠! 即$49就有六塊不同,有興趣就不妨跟朋友SHARE來試試吧。


4 則留言:

  1. 買一送一不錯哦...之前買東西的時候,送了幾片給我。都是同一day的。
    不過,我不知道塞到那裡去...
    [版主回覆01/31/2011 18:41:00]送了邊days ar?? 我覺得唔係day day咁好用架~ haha

    回覆刪除
  2. 呢個面膜既設計又既方便, 一定唔會跌返落黎~
    [版主回覆01/31/2011 18:41:00]唔會趺架! 好實! 不過唔算太吸收

    回覆刪除
  3. 49$$試下都唔錯!!!
    但係唔係唔多精華液??!!
    因為我見到面膜有點兒乾
    [版主回覆01/31/2011 18:41:00]佢張張唔同~ 但普遍都ok! 唔算太少~ 可能我敷左一陣先影...

    回覆刪除
  4. 塊面攪咩???
    [版主回覆01/31/2011 18:40:00]唉...生哂粒粒啊>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