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9個月紀念日

終於考完試。
想不到上次in的物業公司會打來2nd in
結果隔多一回就說聘請我啦
今個暑假很好彩 見兩份工都有回音
而我最終也向機場個邊請辭左
雖然後者人工高出2千多元 但計落差不遠啦

最重要是
這份工我不用搭車 不用輪更 返朝9晚5點半
雖然人工低 但生活安定得多
暑期工來說 算是不錯呢!

後日便要上班囉 真的很急啊

今天抽空去拔牙 誰知牙醫說我牙肉太腫
起了兩個包也有"龍" 要我消炎去腫才能拔
結果約了明天 除了上班後很難約時間
我也不想再拖下去啦 超痛好辛苦
幸好他幫我搽了藥 現在感覺好些了

老公待會兒來看我
其實今天是我們的9個月紀念日
但因為我要考試 他要傾project
我們要等到晚飯才可見面 ....... 真掛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