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便宜又好用 - MANDOM Cleaning express SEBUM 卸妝水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mandom-cleaning-express-sebum/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夏天將至,一向愛用fancl卸妝油的我
也想投向卸妝水的擁抱
下午等快照的時候, 在雅詩就買了這個回來

是made in japan 的MANDOM Cleaning express SEBUM




外形簡約 就是清新的綠
樽身較軟 買時還以為是硬膠

這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不同顏色 我當然選了清爽型啦! =]
(日本的護膚品大都有分清爽//滋潤型 很貼心)


卸妝水我只用過bioderma  3年前購至日本
但那時我還未開始化妝 只用作潔膚和爽膚
所以卸妝效果也未能見識
mandom的卸妝水和bioderma一樣
都是強調3合一功能 (卸妝、潔膚、爽膚)
而剛才我就試用了它 就報告一下吧

今天的妝容我就只強調眼影
是loreal的 4色 上回也分享過
而我今晚添加了bling bling的顏色
但並沒塗眼線和眼睫毛液

使用方法:
我都是按2下卸妝水於麗的化妝棉` (超愛!可惜最近又漲價了)上
在面上輕抹一回(約十多秒),使可看到化妝品浮在化妝棉上 
如不放心的話可以再重復上述的步驟。

使用心得
這卸妝水的質地真的不錯 很純水的感覺(就是很清爽 不油潤!)
氣味則像叮叮糖 , 但它都強調無香料的
可能是與麗的化妝棉混合後的味道吧
而潔淨效果也很好, 很易就卸妝
連閃閃的眼影也能卸下


不過我想建議的是
不要找這卸妝水來卸眼妝啦!! 因為會很拿眼!!
我剛才就是拿它卸眼影 結果弄得眼球刺痛般的 很不好受
除非你是受得那種感覺 (我可不能啊~之前試用DHC一次就怕怕了)
否則都是用回正式的眼唇卸妝液吧


暫時我就只用到卸妝功效
緊緻毛孔就要容後再談喔


總括而言, 這產品是非常用得過的

其一是價錢
它只是$54for 300ml 比同類Bioderma平得多啦
作入門產品是不錯選擇哦!

其二是質地
卸妝水比卸妝油更能減輕皮膚負擔
有時出暗粒 也可能是因為卸妝產品太油潤所致
所以卸妝水更適合敏感皮膚的水水

其三是成份
除不含油外,色素、香料、防腐劑也沒有
這當然能減輕對皮膚的刺激啦

最後也想再強調一次,
我不建議sis購這支作全面卸妝(特別是眼睛*) **全面卸妝我推fancl **
原因上述提過了 大家就用這支作面部卸妝啦


附帶後面的說明 有興趣可看看


p.s 這是今天拍的快照

已約2年沒拍過 全因工作需要我才影
笑容都被店員舞得生硬
面部亦因智慧齒影響而明顯變包了 >"<
不過拿了舊時的(未化妝和牙套)作對比
真的是2個樣啊!!


這次分享就此畢筆吧
謝謝。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mandom-cleaning-express-sebum/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